泸州东大肛肠医院评价可信吗好吗 医生专业 口碑相传

2018-06-28 17:3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肛裂引起肛门疼痛撕裂,肛裂的形成往往是由于大便干燥干引起的。肛裂是发生在肛管皮肤全层的裂伤。病因多由大便干燥所致。发生部位多见于肛门后位或前位。男女老幼均可患此病。那幺,大便干燥引起肛裂怎幺解决?

  临床常见患者因怕痛畏惧排便,出现“怕痛----忍便----便干----更痛”的恶性循环现象。肛裂引起的出血也因撕裂血管的程度或多或少,常见因肛裂长期或大量出血而至贫血的病例。

  大便干燥引起肛裂的主要临床症状表现?

  1、疼痛:其主要表现为疼痛剧烈,持续性剧疼,可持续加剧,数小时后可自动缓解。(排便时出现此疼痛症状,其他如下蹲、坐行、增加腹压的突发性活动如喷嚏等均可引起肛裂的间隙性、周期性疼痛。)

  2、便秘:多因患者恐惧排便时的剧痛,有意推迟排便时间和次数,使粪便在直肠内停留时间延长,水分被完全吸收,大便变得干硬,而此时排便,则会使裂口创伤加重,裂口加深,疼痛加重。如此往复,形成恶性循环。

  3、出血:排粪时,损伤创面,可致裂口出血。一般出血不多,粪便上染有血丝,或便后鲜血点滴,手纸带血。

  4、肛门瘙痒:由于裂口溃疡面或皮下瘘管的分泌物,或肛门腺体流出的分泌物,刺激肛缘皮肤引起肛门湿疹和肛门搔痒。自觉肛门常潮湿不爽,并可使皮肤伴有表浅裂口或皮损。

  5、全身症状:剧烈的疼痛可加重患者精神负担,并影响休息,引起神经衰弱。有的病人会因恐惧排便,有意减少进食量,久而久之,可引起轻度贫血和营养不良。妇女可出现月经不调,腰、骶部疼痛。肛裂感染期可有发热、肿痛和流脓血等。

  大便干燥引起肛裂,该怎幺治疗呢?

  泸州东大肛肠医院采用HCPT微创手术治疗肛裂,在全电脑高频电容场下,组织内带电离子和偶离子在两极间高速震荡产热,电离子耗竭至病灶组织间液干结,短时间内使病灶组织坏死、脱离,达到治疗肛裂的理想效果。

  HCPT微创术具有以下优势:

  1、适宜人群广: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领人群,以及担心术后再发的患者朋友。

  2、并发症低:已使千例患者成功恢复健康,通过观察及随访过程中发现病灶并发症的概率极低。

  3、精确度高:采用数字化视觉精确定位病灶,辅助手术顺利进行。

  4、痛苦小:手术过程中对病灶局部或完全麻醉,患者痛苦小。

  5、恢复更快:住院时间短,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肛门正常功能。

  6、微创安全:手术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术中、术后微创、安全、可靠。

  HCPT手术适应哪些人群:

  1、知识女性:一只蟑螂都会让她们尖声大叫,更何况是在那个高度敏感的部位“舞刀弄枪”,所以她们更多地选择疼痛程度轻得多的微创术。

  2、中产阶层:传统痔疮手术须住院半个月多,对于高收入的中产阶层来说,这半个月的时间弥足珍贵,因为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社会里,这半个月可以创造很多的财富。

  3、上班族:办公室人员、公务员尤其是写字楼里的白领阶层,他们工作节奏非常快、上班时间非常紧张,浪费半个月时间住院治痔疮,显然不是他们所乐意的的,更不是他们所能做到的。

  4、老年人:老年人体质较弱,特别是那些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患者,不宜采用传统手术治疗痔疮,只有微创术才能让他们轻松解决痔疮问题。

  5、其他肛肠疾病并发的患者:此类患者接受手术治疗的同时,用微创术处理痔疮,可减少手术带来的损害,使痛苦大大减少。

  专家介绍:杨国若

  杨国若,大学本科,外科主治医师,从事肛肠外科工作20年。曾在郑州肛肠医院、四川肛肠医院工作,成功进行6000余例肛肠手术。对肛肠疾病的诊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环状混合痔、复杂肛瘘、肛裂、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的手术治疗效果显著。能熟练开展PPH、RPH、TST、HCPT等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