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送子鸟医院怎么样 服务至上,全心全意为病人

2018-06-28 14:2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生育是一件人生大事,但因生活压力大、工作太繁忙,导致很多女性错过了生育“黄金期”。一般来说,女人最佳生育年龄在23-30岁之间,最好不超过30岁。昆明送子鸟医院专家提醒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储备功能不断下降,特别是35岁以后,到40岁时,女性每个生理周期的怀孕几率低于5%。

  即使如今女性相比过去更健康,也更会保养自己,但这也无法弥补由年龄引起的生育能力的自然下降。女性全身发育在23~30周岁这一时期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

  年龄越大 孵子质量和数量都受影响

  昆明送子鸟医院专家介绍,卵子质量与女性年龄有着重要关系。女性全身发育在23~30周岁这一时期完全成熟,卵子的质量是最好的,这个时间段卵子是最成熟,并且最容易受孕的,再往后卵子的质量就随着年龄的增大逐渐衰退。

  而卵子储备数量也与年龄有着直接的关系,女性在35岁以后,卵巢储备功能就面临直线下降的风险。除了女性的卵子数量随着年龄下降,质量也会直线下降。此外,优质卵子占比与年龄也有着很大关系,女性的卵巢就像一个仓库,里面储存着大量的卵子。随着年龄的增加,不仅卵子优质占比会减少,而且发生流产的机会就会增大,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不能受孕的情况也会增加

  女性年龄太小太大都不是最佳生育年龄

  昆明送子鸟医院专家解释道,从遗传学的研究表明,母亲年龄过小,自身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对孩子的发育会有不良的影响;另外从培养的角度讲,父母社会经历的薄弱也会直接影响到儿童的智力教育。

  但也不可年龄过大,父母年龄过大,有可能造成智力低下和其他神经系统发育异常。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卵细胞也会衰老,卵子染色体衰退,一些遗传疾病发生的机会随之增加。

  同样,父亲的年龄也不能过大,男子年龄过大,精子的活力会减退,胎儿各种疾病的发生率亦会相对增大,如精子异常,受孕后容易发生流产、早产和婴儿先天畸形,还会发生软骨发育不全、先天性耳聋和先天性心脏病等。所以,昆明送子鸟医院专家说道,当夫妇双方感受到自己错过最佳生育年龄时,应到专业医院进行孕前检查,从而避免错过生育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