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评价好不好 全心为患者获好评

2018-06-28 10:5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看妇科疾病好的妇科医院——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加强内涵的建设和管理制度,深入优化分配制度,诚信服务患者,高度维护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

  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优势:

  一、权威的专家团。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拥有权威、医术精湛的专家团,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好又不贵均由资深、权威、技术精湛、从医几十年的专家亲临亲诊、全程把关、规范化操作,高度保障患者安全。

  二、医疗技术独领风骚。作为首都看妇科病一家好的医院,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率先拥有众多国际领先技术,疗效显著、安全、患者满意度高。

  三、规范化的收费准则。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收费价格由市物价局、市卫生局等机构制定并严格监督,同时严格杜绝开大处方、收红包等行为,实质性地帮助百姓节省医疗开支。

  四、绿色医疗。为患者就诊提供最大方便,实行“无假日门诊”,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科学布局和便捷就医的合理流程,实现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医疗花园,建立诚信、理解、和谐的医疗环境。

  各项业务指标再创新高  医院品牌形象持续提升

  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以不断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深化卫生体制改革;以公共卫生管理项目为平台,科学定位市场,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推进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转变观念,树立品牌意识,有效地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以发展为主题,严格执行《北京市统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惠及于民;积极推进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实施,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业务有了明显的提高,技术力量显著增强。

  在不远的将来,北京艾利斯妇科医院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医疗与人才培养中心,为北京医疗卫生事业提供一个高端的支撑平台,并打算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搭建女性健康的高端临床科研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