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通医院热烈庆祝国际护士节

2018-06-28 08:4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京通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护理技能大赛表彰会纪实

   

  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神圣而崇高。京通医院三楼多能厅里传出这样的声音:“只要选了这条路,就不要怕路途遥远,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满正能量就一定能寻找到路的芳香!”这是京通医院院长尤自军向辛勤奋战在医院护理战线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护士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用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主动融入医院发展潮流,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和护理事业的美好未来做出应有贡献。

   

  护士节前夕,医院举行了“护理技能操作大赛”评选活动,所有护士经过笔试、心肺复苏及静脉输液的比拼。评出了团体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技能奖。

   

  此次庆祝大会由办公室杨楠主任主持,大会第一项就是颁发技能比赛的荣誉证书和奖金。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礼仪护士优雅得体的指示服务,获各奖项的护士们满怀激动地上台领奖、合影,五楼护士李孝青作为本次一等奖的获得者,代表所有护士发表获奖感言,将整个庆祝大会推向高潮。

   

  文艺表演在护理部李爱军主任带领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宣读护士誓词拉开序幕。二楼体检中心诗朗诵《以爱的名义》展现了年轻的护士们用她们的爱心去抚平伤痛,用她们的真情去感动病患;导医院组的美女们也带来了女声二重唱《萍聚》唱出了护士们对于病患奉献自己一生情结,用真心对待自己从事职业的心声;四楼护士们的配乐诗朗诵《美丽心灵》展现了护士们用爱温暖病患,最美白衣天使的一面;外联部刘波也为护士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魔术表演,让护士们赞叹声片,五楼护士则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劲爆的舞蹈表演,让在场的人们无不感叹护士们的多彩多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时响起的热烈掌声,营造出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表现了医院护理工作和谐的人文环境,展现了医疗卫生工作者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最后护理部李爱军主任为所有护士送上节目的祝福,她说:“亲爱的姐妹们,今年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以拼搏之心去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用汗水和智慧创造一个个生命的奇迹,为院护理事业的健康、快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奉献!”

  京通医院通过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医院新的改革大潮中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