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文【联合丽格第一医院】有了光洁无疤的皮肤你也能美成热巴

2018-06-27 17:2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迪丽热巴的新剧开播,更新微博发了几张穿粉色亮片吊带裙的美照,并宣传新剧。

  不放几张清晰原图,大家怎么能get到我四海八荒“美狐狸”的绝世容颜呢?!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要被美翻了!

   

  作为最被业内看好的小花旦之一,wuli热巴实力与偶像兼备,从《克拉恋人》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路吸粉无数!

  身穿粉色亮片吊带裙瞭望远方大海,落日、余晖、天空与披散着长发站在礁石上的美女相呼应,这不就是人鱼公主嘛!

  热巴这一身粉色吊带连衣裙,其实之前倪妮出席活动也尝试过。倪妮虽然五官并不是大众眼中的美女面孔,但绝对是一个“耐看型选手”!

   

  白到发光的肌肤搭配这个玫红色的亮片裙,与白人明星站在一起,也绝不逊色!

  看来今年亮片连衣裙真的是明星们的挚爱呀~!不仅衬托出皮肤白净,更多了一丝炫酷、高级在里面!

  超模奚梦瑶这一身银色的亮片连衣裙,虽说颜色不鲜艳,但也是高级感十足,超模不愧是超模!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亮片裙或者吊带裙到底要怎么才能驾驭得了呢?

   

  首先,皮肤要光滑。

   

  光滑细腻的皮肤是每个人,不论男女都想拥有的必备“武器”,但是由于幼年顽皮磕磕碰碰;青春期内分泌失调留下的痘印;甚至成长过程中一些突发的意外事故......我们每个人身上都难免留下或大或小的疤痕。

  在夏天这个热情的季节里,当你一身清凉的走在人头攒动的市井街头,怎么可以让狰狞的疤痕喧宾夺主!

  其次,美白。

   

  说是美白,不如说是防晒。此外,不论正常皮肤还是有疤痕的皮肤,防晒都十分重要。在我们中国人的审美中,“一白遮百丑”是大众的审美。虽然有些古铜色的肤色很性感,但是白还是大部分人的追求。

  既然2018年亮片元素这么火,大家还不快行动起来变得美美哒~!

  (本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标明出处)

  【专家介绍】

   

  薛凯文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疤痕治疗中心主任

  整形外科主治医生

  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

  曾就职于空军总医院烧伤整形科

  曾空军空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医院进修,跟著名整形外科专家郭树忠教授进行临床科研。

  专业特长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临床实践,在瘢痕修复和私密整形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专业能力突出。擅长各类瘢痕手术、非手术治疗,私密整形美容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