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到底怎么样?专业正规靠谱,深受患者好评

2018-06-27 16: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提到肛肠疾病,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痔疮,痔疮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高发性肛肠疾病,大多数人都曾受到过它的的侵扰。肛肠疾病早期症状并不明显,而且大多数患者对其也不够重视,往往都是到了出现便血疼痛难忍时,才去医院检查,结果常常因此失去了治疗时机。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一家专业正规的肛肠专科医院,治疗肛肠疾病就选南京肛泰。

  大品牌、有保障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怎么样?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是是由南京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正规肛肠专科医院,是一所集诊断、治疗、预防、科研和学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肛肠疾病专科医院。医院以严谨的医风、贴心的服务、先进医疗理念为核心,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解除了烦恼,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

  技术精、有成效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汇聚了一批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的优秀医生、科学带头人等医疗精英,同时邀请省内知名肛肠专家每周定期来院坐诊,为广大肛肠患者排忧解难,此外医院不断提升医疗医技水平,为确保医疗成果与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专业保障。

  重患者、有信誉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本着坚持“尊重、理解、关爱”的服务理念。让广大肛肠患者脱离的苦海,在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就诊过的患者,都十分认可,医院更收到锦旗感谢信无数。

  重医德、保密好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一直重视医护人员的医德培养,坚持做到“不收昧心钱”“不做昧心事”,坚持以患者为重,以治疗成果来说话的重要原则。医院实行“男女分诊”“一患一医一诊室”的就医模式,,本着“尊重女性隐私,呵护女性健康”的宗旨,实现接诊、看病都由女医生完成的诊治方式,避免了以往男医生看病时的尴尬,加强了病人与医生之间的沟通。

  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专家提醒,患有肛肠疾病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就诊,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久坐久站,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提前做好肛肠疾病的预防工作。如您还有肛肠疾病问题,欢迎您来院咨询了解,我院专家会耐心为您解答,祝您身体安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