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海峡李希军出席2018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术年会

2018-06-27 16:2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了促进整形美容外科技术水平的发展,了解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的最新动态,并推进美容新技术、新项目的普及开展,2018年6月29日—7月1日,《2018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术年会》将在广州举行。

  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海峡整形协办。大会将特邀国内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整形外科专家姜平、许扬滨、张金明、邓国三、颜玲、李勤、王晋煌、朱辉、唐庆、唐世杰等教授讲课,内容侧重整形美容热点问题深入探讨,广州海峡整形院长、鼻整形专家李希军博士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就《综合隆鼻术后鼻部歪斜原因分析》进行专题授课。

  作为华南地区最受欢迎的医美品牌之一,广州海峡自成立以来,不仅致力于整合全球前沿的医美资源和专家,非常注重学术实力提升,极力打造国际医疗市场上先进服务团队,以李希军院长为代表的希望之手专家团队们至今已参加了国内外多场影响重大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此次李院长被指定年会执行主席,并针对鼻整形领域展开学术演讲,这不仅是对广州海峡医学美容实力的肯定,还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海峡整形技术的创新和提升,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先进的整形塑美技术服务。

  鼻整形分委会副主任、华南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学美容协会常务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鼻整形分委会副主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李希军院长表示,从事整外科26年,在美学设计、技术研发、操作技巧、案例展示分析综合隆鼻技术、失败鼻整形修复、挛缩鼻矫正手术、鼻中隔重建术、自体软骨鼻尖成形术等鼻整形术式都有自己坚持的理念与实操心得。他表示:医生,尤其是外科整形医生,多年心无旁骛专注于一个项目,这其中的坚持是需要勇气,下一个26年继续前行。

  “坚持专人定制,每个人只做各自擅长的项目,且在各自领域不断专研学习。”李希军院长表示,“有的机构一个医生就要做好几个项目,早上还在做隆胸下午就跑去给人面部保养,且不说技术好不好,光从效果就看得出来。”亚洲女性鼻梁塌、鼻头圆、鼻翼肥大,是公认的鼻整形至难点领域,而广州作为中国人流量大的代表性地理位置之一,鼻整形缺陷问题更多更复杂。如何正确并适量的使用不同的鼻整形材?如何设计鼻弧度,做出真正适合个人的整形方案?这需要医生多年临床实践经验与针对个人面部基础做出的非凡的决断力。这是艺术、审美、技术、经验并存的挑战。

  每一位勇敢追求梦想的人,似乎都是痛并快乐着。李希军博士,用其独有的坚持与努力,在鼻整形道路上,不断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