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仁爱医院正规可靠吗 正规医院看病放心

2018-06-27 15:4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队伍建设,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救灾能力,近日,重庆仁爱医院邀请渝北区消防宣教中心专职消防教官,对重庆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警民共建促文明

  消防教官组织重庆仁爱医院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讲座,并进行了应急避险、逃生疏散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医院员工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疏散地。整个过程让员工们熟悉了紧急灾情的处理方案,会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会疏散患者和贵重物资。有效锻炼了医院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提高了重庆仁爱医院的员工的消防安全认识。

  QO}{DD7_ORJ0K6UQ7MGWHJX.png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重庆仁爱医院还组织医护人员为消防官兵进行了应急救援医疗培训、结合消防员在救援过程中常见的骨折、出血、溺水等意外情况,从施救和自救两方面分别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现场指导消防员进行了心肺复苏、包扎止血、骨折固定、伤员转运等基本急救技能的实践操作。最后,教官表现今后将继续指导重庆仁爱医院开展好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共同构建平安医院,更加密切警民关系。

  最后,院长指出:重庆仁爱医院通过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技术培训,增强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大家抵御火灾的能力,切实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卫生局认证正规医院看病放心

  医疗安全是医疗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志之一,重庆仁爱医院发挥大型标准妇科医院的优势,不断加强医疗质量和服务建设并举,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赢得患者满意。

  重庆仁爱医院作为一家标准专业妇科医院,多年来始终坚持将规范诊疗和医疗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各项行为规范,严防发生医疗事故,杜绝医患纠纷,保障所有患者的生命安全,注重人文关怀,不断改善群众看病就医的体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xiaobianrenai)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