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健康论坛在京举行,名医主刀获“最具创新品牌”

2018-06-27 14:1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精神。由人民日报社等单位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2018中国大健康论坛”将于2018年6月8日在北京举行。名医主刀获得大会颁发的“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荣誉称号,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与会分享了名医主刀一路走来的“变与不变”。

   

  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全民健康,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郑新立,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于生龙等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参与会议。

   

  于生龙(左二)、陈至立(右二)等多位领导、学者参与会议

  论坛从医改政策、社会需求、科技发展、资本关注、品牌建设等维度分析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内涵及外延影响,论道资本、保险、养老、新医学、移动医疗等产业领域的前延后伸、高位嫁接,致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各领域间相互融合、跨越发展,共同探讨该领域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论坛授予了一批健康事业以及健康产业保障方面群众满意度高的企业及个人“全国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和最具影响力品牌”。同时在论坛上成立“大健康论坛理事会”和“大健康专家委员会”。

   

  颁奖现场

  名医主刀获得大会颁发的“2018中国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名医主刀的变与不变

  名医主刀创始人&CEO苏舒在会上发言表示,名医主刀成立3年以来,一直坚持创新,但同时坚守初心,这就是名医主刀的“变与不变”。

   

  名医主刀CEO苏舒发言

  一直在变化的是名医主刀服务患者、服务医生的方法、手段。从最初的点对点帮扶患者匹配最合适的专家,到公益帮扶,再到点对面,即带动上级专家下沉到基层,打造紧密型专科医联体,帮扶整个医院乃至整个区域的患者,不久的将来,名医主刀还将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打造上海名医会诊中心,打造专家的日间手术室。这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也不断践行着名医主刀的企业文化。

  一直不变的是名医主刀的初心,名医主刀“让天下没有难治的病”的愿景,不变的是我们想要将更多尖端的技术带到广大基层患者身边,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优质医疗资源。

  健康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中国医疗的未来一定会在这批仁人志士的共同努力下,光明无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