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魅力绽放,艺星医美争做时尚最前沿

2018-06-27 09:2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时尚,是一个轮回。时尚也是永不褪色的经典。艺星医美此次进入跨界时尚领域,一次全新的突破,只为引领爱美人士走在时尚前端;上海时装周,在这个百花绽放的平台;艺星,提倡让每个人走在时尚最前沿。

  本次上海时装周,一次激起时尚界的浪花的盛宴,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本次时装周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展开,并呈现了无数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作为上海时装周数十年来,首家合作的医疗美容类合作伙伴,艺星医美携手上海时装周这个国际顶级时装盛宴,正式迈开进军时尚的步伐,全力打造成为时尚整形风潮。

   

  艺星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现场观看时装秀

   

  上海时装周是亚洲潮流风向标,也是美和潮流的发源地。艺星整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也特邀观看了班晓雪、C.JYAO等设计师的作品发布秀。

  艺星医美整形一直倡导自然美学,自然一直都是大家所崇尚的,整形也是一样的,所以和班晓雪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而且我们认为美不仅是自然的,更应该是个性的,是专属的,所以我们像很多独立设计师一样,为求美者提供的是个性化高端定制的专项美丽服务。我们期待在上海时装周这个亚洲潮流舞台上,能够与更多独立设计师的设计理念相碰撞,从时尚中挖掘国际化审美的灵感,把最新的美丽理念传递给大家。“

  艺星长久以来倡导的时尚整形这一理念,让爱美者能在变美中,还能享受到时尚带来的魅力,在时尚的潮流中不落伍,让整形成为一种风尚,引领国际时尚潮流和美的态度,造就和引领中国医美趋势和无数美丽传奇,做中国时尚整形的领导者,这是艺星的美丽愿景。

  魅力绽放,彰显T台美丽密码

   

  上海时装周

   

  艺星帮助众多爱美者共享魅力的人生梦想

  有时装周的地方,就有星光闪耀。众多国际模特,时尚达人和媒体亲临现场,让上海时装周星光熠熠。T台是一个展现美丽的地方,女人在人生的舞台上,也能主导成为亮眼的主角。艺星医美一直都是这样的想法,希望每位爱美人士都能主导自己的美丽人生。

  向来备受瞩目的四大时装周,都会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也不乏名人明星,而在本次时装周上,年过四十的女神周慧敏也将成为古巨基在上海时装周的首秀模特,高颜值一直都是女人追求的。研究发现,美貌能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光环效应。颜值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也更能留给人好的印象,生活工作更顺利,可见美貌是很重要的。

   

  艺星整形的展厅成为魅力焦点,现场观众踊跃参加美丽活动

  当日,众多参与者在上海的时尚地标新天地太平湖畔,艺星医美整形的咨询医师们为现场众多的时尚人士提供个性化的美丽方案,借助上海时装周这个国际化时尚平台,传播最时尚的美丽理念,成为时尚整形领导者,实现万千女性魅力时尚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