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星医美慈善助学爱让世界更美

2018-06-27 09: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艺星医美自品牌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做公益。多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严冬腊月,为大连贫困的孩子们崭新的书包、文具、衣服;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建立康复教室;连续3年,艺星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大奖等。

  第一站Yestar艺星医美走进石城岛中小学

  行程第一站是石城岛中小学。虽然天气阴晴不定,寒气逼人,但正出操的孩子们意气风发,让大家精神振奋。

  在教室里,Yestar艺星整形工作人员将崭新的书包及全套文具用品、衣物等送给家境贫困的孩子们。

  第二站Yestar艺星整形走进清堆镇胡沟小学

  行程第二站是办学条件更加恶劣的清堆镇胡沟小学。这里没有教学楼,更没有现代教学设施,室内的桌椅、墙面及室内物品无不显示出与现代物质文明的脱轨,让人心生悲悯。

  Yestar艺星整形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奉献力量,同时也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向胡沟小学等条件恶劣的中小学伸出援助之手。

  Yestar艺星医美爱心公益

  一直在行动

  第三站捐建大连市福利院孤残儿童康复教室

  大连社会福利院首个孤残儿童特殊教育教室落成,社会力量参与踊跃,艺星整形捐赠爱心教室,“Yestar艺星医美慈善爱心教室”圆了一群孩子的梦。

  2015年10月受邀出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爱心晚宴

  Yestar艺星医美以多年慈善盛举再次释放美力,受邀出席2015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爱心晚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