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暑期活动即将开始啦

2018-06-26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尹静

  为回报广大患者对济南市口腔医院的信任和支持,提高泉城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在暑期口腔病患者就诊高峰期(7月1日--8月31日),医院将在全院范围内推出惠民、利民暑期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为济南市口腔医院在暑期特别推出活动,具体如下:

  一、优惠大大

  1、暑期来总院区、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矫治的初诊正畸患者,可享受固定矫治减免正畸费用800元/人、隐适美矫治减免正畸费用3000元/人的大幅度优惠。

  2、平行推出“免费为特困老人镶全口假牙”活动,每月在总院区、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免费为特困老人(持特困证)镶全口义齿一副,详情可咨询各院区及门诊电话。

  3、特别推出“镶牙送洗牙券”活动,在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修复(镶牙)、费用超过2000元的患者,即可赠送洗牙券一张。

  4、在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东关门诊,每周二、五上午推出“爱我乳牙”口腔健康大讲堂活动,并举办“小牙医”互动体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少年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让小朋友们对口腔卫生有更直观的了解,参加互动活动的小朋友将得到“三分钟计时沙漏”等礼物。

  二、专家坐诊

  为提升各院区口腔临床技术水平,除总院常规有专家坐诊外,医院还组织了阵容强大的专家团队到东院区、舜耕院区、高新院区、山大北路门诊及东关门诊巡诊,高水准的专家团队必将让患者享受到更高层次的就医体验。

  三、机会均等

  自2018年7月1日就诊高峰开始,到8月31日期间,凡到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区、分院区及院外门诊就诊的患者均可参加上述优惠活动,济南市口腔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