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药剂药师参加第六届“黄河论坛”研讨会

2018-06-26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艳

  6月23日,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第六届“黄河论坛”研讨会在济南召开,市口腔选派药师积极参加。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协办。

  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黄河论坛”自2013年启动以来,经历多年发展、各方面沟通努力,会议在学术质量、交流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和提升。本次会议围绕“实践 融合 发展 创新”这一主题展开广泛讨论,进行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共同探讨临床药学的新思维、新成果及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为更好的开展临床药学方面的工作提供了理论研究和成果交流的学术平台。

  济南市口腔医院一直注重临床药学工作的开展。通过此次参加会议培训,市口腔药师学到了许多关于开展临床药学工作的宝贵经验,通过转变药学服务旧理念,不断创新药学服务新模式,为以后更好的开展临床药学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市口腔临床药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大会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