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康医旅集团旗下国医堂即将亮相长沙

2018-06-26 11:5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弘扬中国医学国粹,传承中医文化经典!由国康医旅集团全资打造的国医堂即将登陆长沙。

  国医堂中医科学研究院是一家集科研、临床、康复理疗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医疗机构,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烈士公园南门。于2015年由中华医学会、长沙市医学会组建而成。国医堂集名医、名方、名院、名科、名药为一体,中医特色突出,医术精湛、患者信赖。国医堂将秉承仁爱、博学、传承、创新的院训,坚持挖掘传统医学、激发创新热情,发挥中医优势为老年朋友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健康养老。

  微信图片_20180319165710.jpg 

  据国康医旅董事长宋政辉介绍:“国康医旅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管理、健康旅游、健康养老的集团化企业,2016年12月6日,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了《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这是中国政府首次就中医药发展发表白皮书,白皮书系统介绍了中医药的发展脉络及其特点,充分介绍了中国发展中医药的国家政策和主要措施,展示了中医药的科学价值和文化特点。国医堂作为国康医旅集团健康管理模块的重要支撑,将采用“十院百馆”的经营模式,实施“三五”计划,即三年之内覆盖全省,五年之内覆盖全国。”

  微信图片_20180319165649.jpg 

  据悉,国医堂经过长期的市场走访及调研,将于2018年7月落地长沙,届时,将采用一对一的健康指导,贴心的服务,传统医学的治疗理念,通过实时的医疗追踪服务,让每一位客户都在安心的环境下康养、治疗。

  未病先防、顺应自然!传承中华五千年的中医养生文化,国医堂必将成为传统中医养生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