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协和医院收费怎么样?按标准收费不黑

2018-06-26 11:2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多年来,“看病难、看病贵、瞧不起病”是我国医疗卫生效劳行业存在的大坏处,因为医疗费用的贵重而失掉生命的患者不在少数,怎么走出“看病贵”的难点是卫生部门重视的问题。相同,作为有社会责任感、懂得感恩的医院实施通明化、合理化、揭露化收费更是职责所在。信阳协和医院自成立以来,秉承“透明收费,诚信效劳”的准则,为百姓健康谋福。

  透明收费让患者花的定心

  透明收费是信阳协和医院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医院各项意图医疗收费规范都是严峻依照市卫生局、财政局、物价局拟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收费规范履行,并且明确规则了不起自立收费项目。在医院一楼大厅,建立有大型的液晶屏幕,上面不时翻滚着各种常用荮品价格及查看价格明细表,患者能够很明晰的预算到自己的医治费用。

  通明合理收费铸就协和典范

  为了让患者定心,削减就医的繁琐程序,信阳协和医院建立专门的收费处,一切医师不与费用触摸,一旦发现有私自收费的状况,医院会依照规则对其做出赏罚,严峻时会交由司法部门处理。

  信阳协和医院严格遵守国家规范定价点评医治做到诚信立院。“收费透明”才干保证调和的医患联系,为构建调和医患环境供给了重要的条件,在这方面信阳协和医院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为此,信阳协和医院要求费用透明揭露、公平、合理,要求一切的义务人员加强廉洁行医教育,严格行业纪律。因为信阳协和医院多年来坚持着诚信为本的准则,赢得了很多患者的认可与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