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招募肋软骨隆鼻啦!深圳丽港丽格10个名额等你来

2018-06-26 10:4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6月25日,深圳丽港丽格医疗美容斥资百万正式启动“免费招募肋软骨隆鼻模特”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招募活动,深莞惠腹地的龙岗地区不少的士站台都可见其宣传广告,为造福鼻梁低、鼻翼宽大、鼻尖不明显、鼻型不佳等求美者创造一大福利。

  

的士.jpg

 

  深圳丽港丽格“肋软骨隆鼻模特”案例免费征集活动开始啦~报名时间:即日起——2018年10月1日,速速报名,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命运!

  

招募.jpg

 

  逆袭网红鼻打造专家——“美鼻王子”谢俊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从面相学上看,鼻子被称为“财帛宫”,一个美美秀气的鼻子能大大增加你的好运。据介绍,此次被选中的幸运儿——深圳丽港丽格医疗美容隆鼻模特,将享受由丽格集团“美鼻王子”谢俊院长亲自操刀的精细化隆鼻手术,塑造名副其实的逆袭网红鼻“谢氏综合鼻”。

  谢俊,中国鼻部整形专家,是网红鼻修复联盟专家之一,是中国东方动态美鼻整形倡导者。他热衷于人体美学研究,将人体美学与最新的整形外科微创理念相结合,有着极高的美学涵养,擅长鼻部整形,鼻修复等,其谢氏综合鼻更是誉满业界,被顾客称为“美鼻王子”。

  

0.jpg

 

  网红鼻华南修复基地——深圳丽港丽格医疗美容

  深圳丽港丽格医疗美容,是联合丽格连锁集团在深莞惠腹地大运新城设置的第一家高端整形机构,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珠江国际中心,是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原特区外首家专业整形美容机构。

  医院由多名医学博士及专家教授组成,为华南鼻综合整形特色机构、网红鼻华南修复基地,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将高端医疗美容服务与整形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丽格医美一直秉承“把美丽,托付给放心的医生”的企业文化理念,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坚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用专业医疗技术造就美丽事业。

  

环境.jpg

 

  作为华南鼻综合整形特色机构、网红鼻华南修复基地,深圳丽港丽格“免费招募肋软骨隆鼻模特”引爆隆鼻风潮,将改变更多求美者的未来。

  报名时间:即日-10月1日

  征集对象:18-35岁想拥有网红主播高”鼻”格般完美鼻型的你

  征集名额:10名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完全私密):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城市+年龄+近期素颜面部照一张”至深圳丽港丽格官方微信,即报名成功

  关注深圳丽港丽格官方微信:

  ①微信搜索:丽港丽格整形或lglgzx

  ②扫描二维码:留言成功后客服将联系您

  

 

  联系丽港丽格: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珠江广场珠江国际中心七楼(建设银行楼上)

  电话:0755-2861088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