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金服:上线一周年,不忘初心全面助力普惠金融

2018-06-26 10:2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5月31日,知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龙光金服迎来了上线一周年。在过去一年里,整个互联网金融都处在严苛的监管之中,龙光金服凭借在业务类型、运营管理、风控水平、资产质量等方面对自身的高要求,以及树立行业标杆的信心,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和突破。

  一年以来龙光金服累计成交金额已突破28亿元,全年0坏账、0逾期,并且先后荣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普惠金融典范奖”、“2017年度新锐互联网金融企业”、“最受投资者欢迎平台”等多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在历时一年的发展中,龙光金服留下了很多“坚持”、“安全”的足迹:坚守合规,严格遵循国家政策;坚持严把风控关,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评估体系,确保平台上的每一个项目都真实可查,资金流向透明;坚持从支付渠道、安全认证、账户安全、法律安全上全方位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安全、高效、透明、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龙光金服与平安银行正式签署存管协议

  左为龙光金服CEO黄成先生

  随着监管明确,银行存管已经成为网贷平台合规运营的标配。2017年7月24日,龙光金服携手平安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对此龙光金服董事长黄成先生表示:“与平安银行合作只是龙光金服合规之路的一小步,未来龙光金服将继续朝向安全系数不断提升的新高峰攀升。在合规调整方面,将始终坚持积极调整、快速响应,努力成为安全性与收益率俱佳的投资者首选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据了解,龙光金服是龙光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于龙光集团多年以来强大的产业基础,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致力于推动金融资源更有效地服务于传统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2017年5月31日正式上线,通过引导民间资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人解决融资难问题,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的投资回报。

  龙光金服CEO黄成先生表示,“在国家大力倡导普惠金融的良好市场环境下,龙光金服应运而生,这一年取得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广大投资人的支持,还有团队的努力。龙光金服,将继续砥砺前行,做好合规风控,积极完成平台备案,给投资者创造更满意、更安全的投资环境,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普惠大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