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系列特色美食,艺星ipo带你赏识异域风情

2018-06-26 10:3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老林一家土生土长的莆田人,从创办的林家大院,专门的烹饪莆田地道美食,林家大院结合了莆田的经典特产,将莆田的独有的气味在这里表现的更好好,拥有古老的装修风格,站在门口就仿佛是回到了“大家当初的老莆田”

  大堂内皆是莆田的八仙桌,没有全离隔的大厅吃饭,似乎是和家人在一起聚餐一样,热闹非凡。

   

  在大厅的侧面,还有庭院式风格,幽静自然。现代和古典风情融入得恰到好处。

  莆田系列特色美食,艺星ipo带你赏识异域风情:推开一扇门,清净高雅的包间就出现在眼前,在这里,眼观美景,细品菜肴,简直是人间天堂,怡然自得。

   

  莆田系列特色美食,艺星ipo带你赏识异域风情:上到二楼,则是南洋风情。用屏风离隔两处包厢,从台灯到地砖皆有一股异域风情。

  莆田系列特色美食,艺星ipo带你赏识异域风情:三楼有别于其他二层,宽阔的阳台,两旁种满新鲜的绿植,一边赏识莆田的夜景,一边感触地道的莆仙美食。

  黄瓜鱼

   

  黄瓜鱼一般人都会吃清蒸的,但是你试过用砂锅吗?这样煮出来的鱼汤汁浓稠,滋味渗透在鱼肉之中,又不失自身的细嫩鲜美。

  鱿鱼

  铁板鱿鱼、卷铺盖吃多了,来测验下砂锅煲的鱿鱼吧,肯定是不一样的感触!鱿鱼简单煮熟,但是想要做的好吃就得需求真本事,看这咕噜咕噜的冒泡泡,馋了。

  蛏

  蛏滋味鲜美,是不少人的心头好。这样做出来的蛏你吃过吗?真实的原滋原味,每一口都是蛏自身的滋味,美极了~

  乌鸡汤

  枸杞乌鸡汤补血养颜,滋味清甜,又不似其他肉汤油腻,反而很爽口,更是莆田人家的家常汤。

  马鲛鱼

   

  马鲛鱼体多脂肪,刺少肉多,细嫩皎白,糯软鲜爽,浑身肥满,这么大一只,想想它熟了的姿态,就不由得啊…

   

  各地杂海

  林家大院的每样食材都十分新鲜,现场加工制作,良知的甘旨担任。

  老林用他近多年对莆田美食的据守和用心,为你出现来自莆田“家里”的滋味。

  玩耍的朋友们都说美食很好,小朋友都很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