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腋臭医院治疗经历 上海虹桥腋臭价格 普济天下 呵护健康

2018-06-26 10:1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5月3日,腋秀专家代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后沈干与中国优秀企业家携手CCTV《超越》栏目组从北京出发,正式开启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暨走进联合国”系列活动。

  中国腋臭诊疗行业唯一受邀品牌

  

 

  ?腋秀专家代表沈干抵达奥马哈

  

 

  ?与会中国企业家于巴菲特股东大会会场外合影留念

  从单纯提供医疗服务到塑造腋臭诊疗行业品牌,YEAHSHOW腋秀诠释了医疗服务行业战略定位与思维方式的完美转型,患者体验、诊疗效果是医疗服务的基础,品牌则是服务行业人文性建设的最直接体现。

  YEAHSHOW腋秀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基本完成了从医疗服务到诊疗品牌的再升级,并成为本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暨走进联合国”活动腋臭诊疗行业唯一受邀品牌。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之腋秀篇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目的在于展示优秀品牌形象,传递品牌塑造经验。腋秀紧抓登上国际舞台的机遇,将民族文化与诊疗品牌再度融合,完成多元文化理念碰撞,全面推动YEAHSHOW腋臭诊疗服务国际化发展,凸显医院诊疗品质差异化,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大众。

  >>央视栏目组专访

  

 

  ?腋秀专家代表沈干在机场接受CCTV记者采访

  北京时间5月3日,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中国品牌代表团一行从北京出发,开启九天五大城市的第三届中国品牌·美国行暨2018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序幕。

  >>参访芝加哥

  

 

  ?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企业家参观MHUB

  当地时间5月3日,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中国品牌代表团抵达美国芝加哥。首先来到芝加哥制造业创新中心(MHUB)进行参观及项目考察。

  >>“对话奥马哈”峰会

  5月4日,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企业家代表飞往奥马哈,参观了巴菲特故居和巴菲特创建于1956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部。

  

 

  ?中国代表团于第五届“对话奥马哈”论坛现场合影留念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参赞韦正林与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亲切交谈及合影留念

  

 

  ?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罗伯特 · 希尔克曼与腋秀专家代表沈干友好交谈并合影

  奥马哈得益于股神巴菲特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中国品牌代表团的奥马哈之旅堪称投资者的朝圣之旅,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企业家在伯克希尔公司感悟品牌经营发展之道,为腋秀品牌国际化发展累积经验。

  >>巴菲特股东大会

  5月5日,腋秀专家代表沈干与中国品牌代表团受邀参加了巴菲特股东大会,与全球投资精英一起了解巴菲特与芒格关于中美品牌发展的最新看法。

  

 

  ?2018年度巴菲特股东大会现场回顾

  本次巴菲特股东大会盛况空前,巴菲特与芒格共解答了58个问题,涉及中国机会、经济全球化、品牌战略定位等等,就中美品牌文化交流及品牌经营理念、医疗品牌发展趋势作精彩激辩。

  腋秀专家代表沈干表示,出席此次巴菲特股东大会,与来自全球各界的精英人士共同交流学习,留下了深刻且具有纪念性的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