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长城医院可信度怎么样 普及全民健康知识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2018-06-25 17:1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青海长城医院可信度怎么样 普及全民健康知识 提高全民健康素质

  【西宁长城医院--西北地区重点非营利性医院】

  西宁长城医院始建于20世纪,医院为国家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省、市、区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现拥有高、中级医护人员100余名,现有营业面积4000多平米,环境优美、整洁卫生,作为青海首家真正的无挂号平价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按照“三个代表”思想严格要求,大力发扬白求恩神经、南丁格尔神经,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救死扶伤,精心、细心、耐心、细致、温馨、周到的面向社会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服务。

  【西宁长城医院--资质荣誉】

  西宁长城医院秉承“敬业、爱院、诚信、创新、奉献、仁爱”的行医理念,倡导“无痛微创”专科、专病、专治、的特色治疗理念,组建智能化、现代化的医疗信息网络及全套标识导向系统,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突显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倡导“团结、奋进、自立、自强”的团队神经,强化内涵建设,医院以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视病人为亲人的爱心、贴心、关心的优良服务态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治疗效果,获得上级卫生部门的高度赞赏,自2000年起一直被评为省市,医疗行业先进单位,百姓放心诚信医院,自办院起无医疗事故的平安单位。

  

55.jpg

 

  回顾经典 致成长● 足迹

  ◆1960年:西宁长城医院被指定为青海红十字医院附属医院

  ◆1961年:西宁长城医院成为西宁市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1975年:检验科已通过ISO15189国家实验室认可

  ◆1990年:西宁长城医院成为西宁卫生工作者协会会员

  ◆1997年:西宁长城医院“人文医疗.幸福加分”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被青海省科技厅、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科协确定为“青海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0年: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12年:获得全省民族团结先进示范单位

  ◆2015年:获得全国改革创新医院,2014年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2016年:获得全国医疗机构最具公信力医院,院后勤服务部获青海省总工会授予“高原工人先锋号”称号

  【西宁长城医院——专家实力】

  医院依托优质医疗资源,医院既有一批知识渊博、造诣精深、誉名中外的老专家,又有一批经验丰富、素质优良、具有突出专科特长的中年技术骨干,还有一大批基础理论扎实、勇于开拓进取、在专业技术领域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在同行中独享盛誉,就像一个“魅力磁场”,吸引了一大批声誉卓着的专家、教授倾情加盟,强强联合,形成了最具权威的疾病诊疗专家团队。

  【西宁长城医院--非营利性·透明收费·各类医保定点·平价医院】

  对于治疗费用,西宁长城医院严格执行卫生厅收费标准,并在大厅设有部分药品价格公示。我们承诺:每一笔收费完全公开透明,做到不隐瞒、不欺骗。青海西宁长医院作为西宁市医保定点单位和工伤保险定点合作单位,凡参保患者来院治疗可享受大部分的费用报销。

  【西宁长城医院--温馨的就医环境】

  西宁长城医院严格按照JCI国际认证标准和卫生环保要求努力为患者打造一个现代化的温馨就诊环境。五星级酒店式病房配置,让患者享受住院过程。层流洁净手术室、ICU重症监护室,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程度不同的控制,达到适于各类手术要求的空气洁净度,并提供适宜的温、湿度,创造一个清新、洁净、舒适、无菌的手术环境,大大降低了手术感染率,保证患者的手术成功率。

  【西宁长城医院--安全服务·专业服务·爱心服务】

  西宁长城医院践行"安全服务、爱心服务、诚信服务"的宗旨,努力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全面、周到、贴心的人性化优质服务;医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大力推进基础卫生服务,以投身公益事业为己任,全面参与疾病防治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