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正规么 无假日口碑医院百姓称赞

2018-06-25 16:0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专家专业,是看妇科疾病的明智之选。该院始终倡导“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实行全程导医服务的绿色通道,全力营造舒适、温馨的绿色环境。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是昆明市卫生局批准的女性特色专科医院、市医保定点医院,收费与综合医院一样。并且医院设立收费监督窗口,由市卫生局、物价局联合监督窗口,一旦出现超高收费,可直接投诉。

  

 

  天伦实行公开透明的收费制度

  为保障广大群众的权益,昆明天伦妇产医院严格遵守国家价格政策,按照昆明市物价局统一的医疗收费标准收费,实行主要医疗收费价格公开制度:

  1、设置了价格公布栏;

  2、医院门诊大厅设有价格公示电子屏,随时公布国家规定的医疗价格标准;

  3、院内还设有收费监督窗口,全面保障患者权益;

  4、本院医生杜绝红包现象

  网络预约 提高就诊保障

  “不好意思就诊”、“怕看不起病”、“怕人多,还要排队”......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各种因素而延缓就诊或者不就诊,这是不对的,昆明天伦妇产医院响应国家号召,开设网络预约咨询挂号窗口,女性患者可在就诊前通过天伦医院官网进行网络提前咨询,先了解自己的疾病再就诊,有关费用、挂号、预约等方面的问题也都可在线提问,值班医生会一对一进行回答。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口碑 开启一患一医一诊室新型模式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不仅注重服务细节,而且还努力营造温馨优雅的就诊环境,针对诊室和病房的室内装潢进行了独有的创意设计,并且从患者的角度考虑,在许多细节方面作了相应的改进,力求让患者在轻松,舒适,私密中轻松告别疾病的困扰。

  以一流的环境让病人舒心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病人对就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改善就医环境,也是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一个方面。

  

 

  无假日医院,方便患者就诊

  考虑到一些上班族,就医时间有限,我院开设无假日医院,网上开设预约、挂号、让患者就医随时,选择时间有保障。昆明天伦妇产医院以让患者及家人“放心、安心、舒心、信心”为服务指标,努力向前发展。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一向注重的是妇科服务,让这么多年来在妇科服务方面深得百姓的好评,在未来医患关系中也会不断向百姓心目中专业的医院迈进,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构建网络与现实相结合的服务格局,支持院内、电话、网络、微信等各个渠道咨询,使女性患者利用这些渠道更了解自己的病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