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不再恐惧看牙!远东口腔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正式成立

2018-06-25 14:3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国家卫计委统计表明,我国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达到70.9%,很多孩子深受牙痛、龋齿等疾病的困扰,但许多儿童都有着“牙科焦虑症”,对看牙心存恐惧。为了让孩子们舒适、快捷地完成口腔的各项治疗,6月19日,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口腔科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正式成立。

  (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与领导、嘉宾合影)

  远东医院副院长况福平,远东口腔科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首席专家冯际才及其他成员、医护代表,西班牙KIN公司全球运营总监卡洛斯、驻中国区首席代表费利佩等出席成立仪式,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温柔牙医”,引领儿童舒适化看牙新浪潮

  (冯主任在成立仪式上致辞)

  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远东口腔联合罗湖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从2016年开展“为宝宝加氟”大型儿童牙齿防蛀公益关爱行动,迄今一共有4500多名深港儿童免费享受了牙齿涂氟关爱服务。

  他说,从2016年开始,远东口腔开始初步筹备儿牙舒适化治疗组,从医生到护士均在不断学习和研究国际间先进的舒适儿牙诊疗理念,并从优化就诊环境、屏蔽治疗杂音、开展儿童口腔无痛治疗等方面着手。

  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的集体亮相引起全场关注。这支被称为“温柔牙医”的专业儿童口腔诊疗专业团队,坚持舒适儿牙诊疗理念,率先开展儿童导乐诊疗服务,帮助就诊儿童及家长减轻对口腔治疗的恐惧心理,一直在用爱心和责任呵护着深港儿童及家庭的口腔健康。

  (况院长为赵医生(中间)、王护士长颁发荣誉证书)

  赵龙雪医生和王威护士长就是专家组中的杰出代表。从导乐课堂到社区义诊,从科普宣教到口腔诊疗,从2016年到2018年,她们两位不断致力于儿童口腔诊疗与宣教服务,与小朋友间发生过很多温暖、感人的故事。

  况福平副院长代表远东医院,授予赵医生、王护士长“远东爱牙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赵龙雪医生奋战在儿童口腔诊疗与宣教服务一线多年,在理论和临床实践方面都有突出贡献。她分享了儿童口腔舒适化治疗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及临床经验交流,生动形象的演讲让大家受益匪浅。

  坚守使命与责任,让小朋友们不再恐惧看牙

  (卡洛斯先生、费利佩先生现场分享国际口腔护理经验)

  为接轨国际先进儿牙诊疗理念与技术,远东口腔科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口腔材料研发机构开展了友好合作,西班牙KIN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卡洛斯先生、费利佩先生特意到场祝贺我院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成立,并现场分享了西班牙儿童舒适化口腔护理经验。

  远东口腔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的成立,标志着深港0-12岁的孩子们,将在技术、产品、专家等方面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对推动我市儿童口腔领域舒适治疗的临床应用与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冯主任表示,远东口腔儿童舒适化治疗专家组一定坚守使命与责任,致力于把远东欢乐儿牙专科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儿童口腔治疗基地,让小朋友们不再恐惧看牙,轻松完成治疗!

  (西班牙贵宾在口腔科参观交流)

  环境儿童心理级别环境,让孩子轻松就诊

 

  

 

  专家资深儿牙专家,疗效有保障

  (远东儿牙专家,左起:远东口腔科人气医生金村晓,资深口腔全科综合治疗专家冯际才,远东口腔科主任周红,儿牙预成冠修复专家张丽红)

  技术全方位儿牙诊疗项目,专业的儿童口腔诊疗设备

  诊疗项目:

  儿童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婴幼儿龋病的综合防治、乳牙及年轻恒牙的牙髓根尖周诊疗、儿童牙齿外伤的诊治、儿童错牙合畸形的早期干预、儿童口腔疾病健康管理、儿童乳牙预成冠修复技术、特殊儿童牙齿疾病的治疗

 

  

 

  (远东口腔科专业儿牙治疗设备)

  (远东温柔牙医为孩子检查牙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