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科朱国江医术怎么样 精湛的医疗优良的服务

2018-06-25 10:4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国家铅球队,国家铁饼队,国家链球队,国家标枪队,国家跳高队,国家跳远队,以及国家短跑队等等,膝关节损伤,踝关节损伤及半月板损伤撕裂是田径运动员的常见损伤,特别是半月板损伤简直是运动员的噩梦,治疗一旦不当,就意味着运动生命的结束!

  因为这个半月板损伤这个疾病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田径队从2004年特聘中国续筋术传承人朱国江、齐殿武大夫进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队进行中医运动损伤的治疗,就再也没有一个现役的田径运动员因为半月板损伤和膝关节损伤而发生退役的。每次比赛前夕每个国家运动员和教练都知道,朱国江、齐大夫在国家田径队永远是他们运动员最大的保障。

  因为其对中医治疗运动损伤的独特效果和精湛的医术,朱国江、齐殿武大夫特邀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医疗小组,也是我国唯一参加过2008年奥运会的中医骨伤大夫!多年以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队总领队高度评价两位大夫“我们的好队医朱国江相当于我们半个田径队!”

  在国际运动比赛中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搞不明白中国田径队很多队员为什么那么不管不顾的拼命,其中先后已经接受治疗的运动员包括世锦赛链球冠军张文秀,国家田径队叶奎刚,黑龙江队的张锦龙李凤燕,山东威海国家田径运动集训中心的李少杰,2005年亚锦赛跳高冠军张树峰等明白,那么严重的运动损伤,只有在朱国江和齐殿武大夫手中应用“中医无创粘合再生疗法“可以如魔术般神奇治愈,还可以迅速恢复训练,10多年过去了,无数老的队员已经成了著名的教练,齐殿武大夫年事已高退休,但是无论他在哪,国家田径队碰到运动员严重受伤无法解决时候,天南海北的还是忍不住打电话请齐叔叔过来帮忙!特别其在运动损伤最危险的膝关节领域治疗的世界性突破,被国家田径队运动员教练尊誉为“半月板之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