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jur整形去眼袋技术好吗 给你要的自信

2018-06-25 10:3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对不起,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

  我们青梅竹马,小学到高中都一起上学,填志愿的时候双方父母为了能够相互有个照应几乎没给我们发言权就给我们填了同样的学校。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呢?大概是在老师说忘带课本的站着听课时,他悄悄递过来他的课本然后站着听完整节课的时候;又或者是那天下雨他把自己的雨披给我,自己淋雨骑回家的时候吧。他做过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我深知这不是因为爱情,因为他从来没把我当过女生,他经常搭着我的肩跟我称兄道弟,甚至讨论班里哪个女生好看,他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我俩整天混在一起,双方父母经常说要不就结个亲家吧,这样将来俩孩子都在身边,他笑着说你们开什么玩笑,我们是兄弟啊。

  他喜欢肤白貌美,温柔可爱的女孩子,这12个字可能也就女孩子和我沾边,不,在他眼里我连女孩子都不是。反正他目前也没有女朋友,那我为什么不努力一点成为他的女朋友?于是我做通了爸妈的思想工作准备去整个形,毕竟女孩子大了总要包装好看点才能卖个好价钱,不,是钓个金龟婿。各种走访询问最终决定在南京JUR整形医院实现我人生的蜕变,一白遮三丑,第一步当然是要先白回来。我也不是天生皮肤黑,自然白也可以,但是周期太长,所以必须要选择简单粗暴地方式。南京JUR的医生给我推荐了雪肤套餐,注射美白针之类的,做完美白感觉整个人都亮起来了。过完恢复期我又开始开展其他项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一双明媚的大眼睛也是必不可少的,于是我丝毫不带犹豫的去做了个眼综合。南京JUR整形美容的医生真的很专业,技术也很娴熟,采用韩式微创手术所以后恢复很快,也没肿多久感觉就很自然了,恢复之后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了,大概就是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了。整个暑假我真的是与丑了20年的脸做了激烈的斗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术后恢复真的很痛苦,告别了我最爱的烧烤海鲜小龙虾,但是想到他看到蜕变后的我就又动力满满,所以说啊,女孩子一定要喜欢一个优秀的人,然后你就会不停努力改变自己向他靠近,最后不论你们有没有在一起你都是稳赚不赔的。

  在南京JUR整形做完双眼皮和美白之后,我瞬间从个不起眼的假小子跻身女神的行列,整个暑假除了去南京JUR整形医院我没有出过大门,也一直没见过他,听说他和表哥去毕业旅行了,也好等他回来一定让他大吃一惊。人靠衣装马靠鞍,翻翻衣柜那些运动风格的衣服觉得已然配不上我小仙女的身份了,于是又从我父皇的国库拨了一笔添置衣物款,森女风,淑女风,各种裙子买完终于觉得彻底和之前的自己告别了。他旅行结束当天就拿着给我买的纪念品敲门,我看着镜子里明眸皓齿的自己慢慢打开了门,看到我他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了看门牌,又伸头看了看我家的装潢。“进来吧,你没走错!”“你还是我大兄弟吗?你一定是她妹妹?”看到他这样的反应我第一步我成功了,拿下他只是迟早的事情。

  

  后来呢,不出意外,他没能逃出我的五指山。女生追男生很好追的,真的,只要你长得好看,前人诚不欺我。感谢南京JUR整形美容让我成为现在的我,让我们成为现在的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