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科整形刘月更怎么样 还您无忧天生美

2018-06-25 10:2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症状表现为眼睛容易疲劳,尤其是每到傍晚时分,眼皮即觉沉重,眼睛困倦、干涩。

  

 

  特色技术

  上下眼睑凹陷手术年轻化双眼,其实通过填充脂肪改善面部脂肪过少的现象,是可以很快恢复年轻的。

  

 

  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

  

 

  步骤一: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的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

  步骤二: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mm-8mm;

  步骤三: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暴露眶缘后充分之血,将轮匝肌瓣悬吊固定于眶下缘骨膜上两至三处;

  步骤四:如果有外侧眶脂肪脱垂者,可同时将外组织眶隔脂肪悬吊于眶骨膜缘之上,铺平,观察是否填充到位;

  步骤五:效果满意之后,按重睑术间断缝合皮肤。

  下睑轮匝肌及上睑轮匝肌共同填充上睑凹陷

  

 

  步骤一:做下眼袋,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及轮匝肌至睑板,外眦端轮匝肌不切断,提起轮匝肌的深层向眶缘钝性别离;

  步骤二:由于睑内眦端向外眦剪开一条松弛的下睑皮肤及轮匝肌,宽度约为5mm-8mm,剔除肌瓣上的皮肤,做轮匝肌瓣,蒂在上眦;

  步骤三:再按上睑凹陷填充的方法,将下睑轮匝肌瓣通过外眦皮下前行翻转到上睑,悬吊固定于上眶骨下缘;

  步骤四:缝合重睑切口及下眼袋皮肤切口。

  眉下软组织填充上睑凹陷(与切眉术同时进行)

  

 

  步骤一:先设计需切除的眉形,按设计线切开皮肤至皮下层,将设计线内的皮肤全层剔除,逐层缝合切口;

  步骤二:切眉的同时,将眉部切口下方的皮下脂肪轮匝肌及部分额肌等部分软组织做成软组织瓣,由眉尾向眉间方向游离软组织瓣,蒂在距眉头1.5cm处,宽约10mm左右,厚度为2mm;

  步骤三:将切口下缘提起,于轮匝肌深层向睑缘钝性广泛剥离,将软组织瓣修剪成半羽毛状,置于凹陷处;

  步骤四:因定于眶绷骨膜3针,充分止血后,先将皮下组织缝合,然后在缝合皮肤。

  真人案例

  

 

  

 

  推荐专家

  

 

  刘月更院长

  国际塑美抗衰老协会专家委员

  国际精细眼部整形专家

  活性鼻头专利持有者

  亚洲颜面轮廓整形首席专家

  结网童颜SMAS特约专家

  河北大学医学院整形美容系客座教授

  广东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评审委员会评委

  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乳房专家组常务专家

  刘月更博士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整形与矫形专业博士研究生,是我国`较早从事整形的医生之一,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称号,是河北省百万人才工程人选,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

  其曾先后前往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在留澳期间,成为第28界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中国唯一受邀者。刘月更博士在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从事精细化技术学术研究15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科副主任、主任,现任深圳军科门诊部医院院长。

  擅长项目:DD数码双眼皮手术、面部年轻化、鼻部整形、眶周年轻化、双眼皮修复、开内外眼角、眼周综合年轻化、眼神调节术、面部微雕逆龄术、生物膜V脸定制术、下睑提升术等。

  热门问答

  Q:哪些人适合上下眼睑凹陷手术?

  A:1、中老年上下眼睑凹陷者。2、外伤、手术、眼疾造成上下眼睑凹陷者。3、行重睑术、去除眼袋术、及切眉术后伴有轻、中度上下眼睑凹陷,并要求填充者。

  Q:上下眼睑凹陷手术前需注意什么?

  A: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