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和黑眼圈说拜拜!

2018-06-25 10:1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主治医生专访:去除黑眼圈,安全专业更重要。

  去黑眼圈,韩国JK和美更专业

  对于现代人来说,熬夜已经成了常事。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在忙完自己一天的工作后,即使到了深夜,也要在被窝里刷手机。恶性循环的结果就是拥有了一副“熊猫眼”。黑眼圈不仅显得人气色不好,更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颜值。那么应该如何消除黑眼圈呢?今天我们采访到了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的主治医生,让我们来听听专家的说法。

  1. 医生您好,请问黑眼圈的成因有哪些呢?

  黑眼圈的成因不仅只有熬夜,有些人因为眼底皮肤薄,所以从皮肤下血管会透出。血管和泪沟重叠,形成微微的发青的黑眼圈。一些朋友是因为眼底脂肪袋和上鄂骨组织之间的空间里形成了泪沟,在皮肤上呈现出古暗黑色。还有一些朋友是因为眼部周围分布的血管过多从而导致眼底呈现青色或显得阴暗。上述这些情况的黑眼圈都只能通过手术才能得到改善。

  2. 那么如何有效去除顽固的黑眼圈呢?

  黑眼圈会导致眼底阴暗显得整个人非常疲倦,黑眼圈严重时,连化妆也遮不住。更甚者使用激光也无法去除黑眼圈。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深入分析黑眼圈的形成机理,从成因出发,对凸出来的眼底脂肪进行有效处理。通过对眼底脂肪再排置,从根本上去除黑眼圈。并把凸出来的脂肪移动铺平,术后不留疤痕。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和细纹,眼袋。

  3.还有些朋友会有疑问,做手术后会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呢?

  这个不必担心,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采用微创技术,术后不留疤痕,非常自然。且手术时间只有30分钟,采用局部麻醉,无任何副作用。术后无需住院,无需拆线。完全不影响术后的日常生活,方便又快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从手术流程图可以看出,手术非常简单,只需4步就可轻松去除黑眼圈,术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4.做黑眼圈去除手术安全是否有保障呢?

  当然,医院的安全指数也是很多患者所关心的。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一直以安全为首要前提,且开院以来无事故发生。硬件设施医院拥有安全麻醉系统,应急医疗设备及应急药品,随时保持手术房的无菌状态。每一位医师定期会参加研讨会,专业研究团队定时接受皮肤科相关美容美体术后管理培训,JK和美整形外科专科医生的安全手术的秘诀就是,每个月医疗研修团队会参观现场施术,吸引了从世界各地前来参观学习的医师,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的主治医师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医师会按照患者的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进一步确保了安全性。

  韩国JK和美整形医院全程为患者负责,专业的医疗团队从与患者商谈开始,一直到术后全程跟踪了解患者情况。经过主治医生亲自确认后,医生会根据患者的个人状态实施系统化、专业化的术后管理,患者术后有保障。

  韩国JK和美,为你打造年轻富有朝气的童颜眼眸!

  韩国JK和美整形皮肤医院 微信:jkwithme7991; QQ:145033825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