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虹医院假体隆鼻-做完美的女人,不再是梦想

2018-06-22 17:4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说到鼻子,这可是五官之王,拥有一张俏丽的脸庞是所有女孩子的愿望,鼻子又是脸上特别重要的部位,悲催的是我却天生的鼻子比较塌,自卑,小时候还不觉得,尤其在长大以后,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外表,开始关注整形隆鼻。

  

 

  终于我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开始在网上寻找隆鼻的信息。网上搜索了很久,最后决定来北京,找北京长虹医院的专家给我做鼻子,因为在网上看到了好多人的评论。北京长虹医院口碑是很不错的,之前在网上有进行咨询过,大体的了解了手术的方案,膨体隆鼻主要是比重小,与组织融合度高,感觉不到有异物的重力,组织融合度好,降低了排异的风险,提高了安全性,做膨体隆鼻是不错的选择S,假体隆鼻采用的是鼻背筋膜下植入法,因为有筋膜的压力,假体不会下垂,就在前几天终于定了手术时间做了鼻子。

  我的情况十分特殊,鼻骨畸形在2010年做过一次肋软骨隆鼻,但是不是很成功,我现在只想说那时候的技术真的是太差了,医院也不是很好,总之那次做的很失败,于是2013年又将肋软骨取出,鼻子又恢复了之前的形态,甚至比之前的更难看,幸运的是我后来找到了北京长虹医院整形,开始关注北京长虹医院,专家仔细的为我研究了方案,之后决定取左侧肋软骨,做鼻头鼻翼鼻小住,鼻梁用了膨体,专家医生跟我说,绝对会做得比之前的漂亮很多,于是我便在护士的陪同和鼓励下进了手术室进行手术。

  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结束了,虽然鼻子上包着胶布,夹着鼻夹,但是我还是能看见一点鼻头,真的比之前漂亮了许多,这时候我真的安心了,顿时觉得心愿实现了,医生说这才是刚做完还在肿,等完全消肿之后会更好,当然我很期待,期待鼻夹摘掉的那一刻会带给我无尽的喜悦,找对医院医生真的很重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