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咋样 塑美找专业,美丽不打折

2018-06-22 17:0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引进国内外医美专家资源,拥有数十人组成的医师团队,长期与诸多国外等专家进行交流,掌握整形美容新技术,让广大爱美人士不出国门便可实现美丽梦想。

  

 

  不忘责任安全塑美

  作为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在构建安全体系时坚持引进安全设备及品牌材料,积极倡导行业诚信风尚,以安全塑美为己任,令每一次手术都能顺利完成。

  汇聚百位大腕级医生,技术让美更出彩!

  医学积淀,梦想整形将“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服务理念铭记于心,以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严谨学术态度,进行医学美容学术与技术队伍的打造,聚集国内外百位医学美容整形医生。为保证完美的手术效果,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对每一个医疗环节都严格把关。打造众多成功案例,换来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和成绩,获得众多同行高度赞誉。

  环境设施

  医院设置有15个专业科室,其中以整形外科、激光、微整形为重点科室。另外还有美容、形象设计、美容美体等特色科室。现开设全面部除皱、隆胸、五官塑形、形体雕塑吸脂术、激光美容、微整形等众多整形美容项目。

  持续创新,定位高端,成就行业标杆!

  兰州梦想医者仁心数十载,紧跟整形美容的潮流脉搏,不仅成为西北地区百万顾客的医美呵护者,立足兰州医疗领航地位,以超五星级的硬件设施、殿堂级的就诊环境、配套现代化星级病房、高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国际标准多功能会议厅等,不仅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誉,更是收获到新老顾客一致认可,超高满意度。制定整形行业健康规范标准,将精湛的技术视为核心竞争力,把贴心舒适的服务作为生命线,多年沉淀行业高端品牌,规范、专业,是您身边的一站式美丽管家。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自建院以来,见证了诸多求美者成功蜕变。将始终秉承“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办院宗旨,大力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美容服务,这也是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的的长期发展道路。为爱美女性打造最自然、最和谐的美丽,使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成为兰州地区爱美人士的最佳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