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开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2018-06-22 15:0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很多爱美人士都追求性感的大眼睛,那样看上去会更加迷人。但是,天生的小眼睛让她们感到烦躁!为了改变,开眼角是不错的选择。在众多整形机构中,广州美莱更受欢迎。那么,广州美莱开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开眼角是目前很是普遍的整形项目,已经经过了大量的临床案例验证,一般来说在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开眼角,效果和安全都是有保障的。

   

  而广州美莱医院一家大型整形机构,拥有很强的综合实力,能够为求美者打造更完美的眼睛!

  广州美莱开眼角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1、使用微创整形技术。开眼角手术是将多余的内眦赘皮切除,或者延长眼裂的水平长度。然而眼部神经血管遍布,使用更加先进的微创技术,才能有效避免手术损伤。

  2、使用医用显微镜。开眼角是需要精准操作的手术,广州美莱医院配备专业的显微镜,能够十倍百倍地放大眼部神经血管,增加手术视野,减少风险发生概率。

  3、使用精细缝合技术。广州美莱采用医疗专用的缝合线材,精细化缝合,术后恢复快速,不会留下伤痕;恢复后眼睛自然增大,变得更加灵动迷人。

   

  4、聘用专业整形医生。开眼角手术对医生有很高要求,广州美莱的整形医生不仅有扎实的医学基础,而且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备较高的审美水平,轻松为求美者打造符合气质的眼睛。

  广州美莱医生提醒,开眼角手术效果离不开求美者的护理。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基本护理工作,为术后修复创造良好的环境,这样才能看到更理想的效果。

  广州美莱开眼角,由资深医生操作,采用专业手术显微镜,使用特制手术工具,术后精细缝合~~~轻松改善天生的小眼睛,为求美者打造性感大眼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