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建国医院口碑好吗 治好了我的妇科病

2018-06-22 16:1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   海口建国医院治好了我的妇科病

      呐,算是来还愿吧,今天终于申请了天涯的账号,给大家讲讲关于子宫内膜癌的一些事。希望能够通过我这半年的经历,给搜到这个帖子的人一点帮助。

      我今年30多岁,从青春期就月经不调,一直没当回事,直到去年秋天意外发现得了子宫内膜癌。

      拿到病理的初期,整个人都崩溃了。天天在网上搜关于这个病的一切,但是发现很多帖子,要么没什么有效信息,要么就给人误导。于是,整个治疗期间,我就跟病友们说,如果有一天,我逆转了,我就去天涯开个贴,希望能帮助有得病隐患,或者急需治疗的姑娘们。

      这个帖子会写很多,大概会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我是怎么发现的子宫内膜癌。我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那些贵人们。

      2、月经不调,多囊卵巢,高血压、高血糖、肥胖,它们跟子宫内膜癌有啥关系。

      3、子宫内膜癌是可以逆转的癌。【提前强调一下:不要轻易手术切了子宫和卵巢,不要轻易相信偏方、中医和中药。不要相信一般的小医院,我在海口建国医院治疗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