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科整形刘月更到底如何,放心让你美下去

2018-06-22 12: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项目介绍

  青春常驻是我们`较常用来祝愿的词句,由此可见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是的,谁不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年轻。但是我们却无法与岁月抗衡,不过好在有自体脂肪除皱,可以掩盖皱纹,留住青春。

  

 

  脂肪移植的效果——

  一、年轻饱满的面孔:柔和的面部弹性让年龄看起来更年轻,达到童颜的效果!

  二、立体轮廓效果:填充整个面部的凹陷部位,塑造清晰地眼睛、鼻子、嘴巴线条,达到完美的面部轮廓!

  三:改善皱纹效果:在面部下垂的部位注入脂肪,提高面部弹性,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抚平面部皱纹!

  

 

  特色技术

  深圳军科专利技术——自体脂肪糜状细胞除皱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自体脂肪除皱术采用受术者自身脂肪富足部位的多余脂肪,通过专利技术进行无菌化提纯,将易于成活的脂肪细胞注射或移植到到需要除皱抗衰的部位,以抚平皱纹,达到肌肤年轻化的目的。

  

 

  军科自体脂肪糜状细胞面部除皱核心技术——

  NO1、两级分层抽吸

  深度分层抽吸,由浅入深逐层递进式清脂方式,精细吸脂,保证皮下组织的粘性结构使吸脂后的皮肤紧致平滑。

  

 

  NO2、三重无菌分离

  全封闭18道鲜活提炼工序,无菌离心处理,三重分离,提取高纯度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多功能细胞和生长因子,全面激活脂肪颗粒的高度活性,使脂肪颗粒得到周围毛细血管的血液供应,具备高度修复能力和再生能力,提高成活率。

  

 

  NO3、四维立体注射

  四维立体注射技术,通过微管针建立多交叉点位预置隧道,多平面维度均匀精细注射,每个通道移植的脂肪组织都能跟受区组织结合,直接改变形状,无需术后定型。

  

 

  军科自体脂肪糜状细胞除皱技术优势——

  1、安全:由于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取自于自体的皮肤进行培养,没有排异反应,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少有并发症发生,因此回输后成纤维细胞非常容易成活。

  

 

  2、有效:皱纹和凹陷性疤痕是由于真皮的胶原蛋白减少所致。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持续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真皮层的厚度,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因此皮肤的皱纹和疤痕就得以从根本上抚平。

  

 

  3、持久: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充满活力的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胶原蛋白,保持了皮肤的弹性及细嫩,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自然更持久。

  

 

  4、自然: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后就完全参与到自体的生理代谢进程中,产生的胶原蛋白正是机体需要的,自体脂肪注射除皱通过直接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使得皱纹自然抚平。

  真人案例

  

 

  

 

  

 

  推荐专家

  

 

  刘月更院长

  国际塑美抗衰老协会专家委员

  国际精细眼部整形专家

  活性鼻头专利持有者

  亚洲颜面轮廓整形首席专家

  结网童颜SMAS特约专家

  河北大学医学院整形美容系客座教授

  广东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评审委员会评委

  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乳房专家组常务专家

  刘月更博士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整形与矫形专业博士研究生,是我国`较早从事整形的医生之一,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称号,是河北省百万人才工程人选,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

  其曾先后前往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在留澳期间,成为第28界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中国唯一受邀者。刘月更博士在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从事精细化技术学术研究15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科副主任、主任,现任深圳军科门诊部医院院长。

  擅长项目:DD数码双眼皮手术、面部年轻化、鼻部整形、眶周年轻化、双眼皮修复、开内外眼角、眼周综合年轻化、眼神调节术、面部微雕逆龄术、生物膜V脸定制术、下睑提升术等。

  

 

  庞清泽 主任

  生态美容倡导者

  从事医疗美容整形事业二十年

  中国自体脂肪移植医学联盟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多次出席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学术交流大会

  庞清泽主任从事医疗美容整形事业二十年,在亚洲整形界声名斐然。多次应邀出席各类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学术交流大会,了解国际整形界的各种流行趋势,对东西方的审美理念都有非常深入的研究。与时俱进、紧跟潮流、不断提高艺术文学修养,及时把握美学动态,完善自身审美观点。其率先提出绿色、自然、安全的生态美容系统,帮助求美者全面塑造完美形象,在业内受到高度评价。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等

  热门问答

  Q:用自体脂肪除皱怎么样

  A:自体细胞在皮肤的母体环境中能够得到生长、发育、成熟的机会,在这些过程之后一般在注射3-4周的时间左右就可产生胶原蛋白,使已有的皱纹逐渐减轻或消失,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Q:自体脂肪除皱有什么要求?

  A:手术对求美者自身素质的要求:没有严重的器官疾病、没有糖尿病、没有免疫性疾病、没有神经运动功能障碍等才能进行。另外做手术前半个月要禁服一些抗凝血药物及阿司匹林等,在实施手术的部位要清洁无感染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