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科整形刘月更到底好不好,就要你好看

2018-06-22 11:5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项目介绍

  面若桃花般娇艳美丽的面庞,怎能有面部轮廓缺陷?干瘪的脸颊、凹陷的太阳穴、窄窄的额头…不仅影响美观,更影响你的面相。

  

 

  如何让面貌更完美,更具有年轻活力;如何让面相更圆满,更有富贵财运、恩爱情运?深圳军科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面部填充运用“天然原料”--自体脂肪组织,重塑精致轮廓,让美丽与好运与您相伴!

  

 

  特色技术

  深圳军科专利技术——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面部填充

  丰额头——额头饱满、富贵同行

  额头是面部三庭之中的上庭,也是表现一个人智慧与精神的所在。审美学中要求额头饱满,额相学中还要求少纹理,没有损伤,额头要光滑、宽阔,则一生福泽深厚,正所谓:饱满额头,贵气自生。

  

 

  面部问题:

  额头不饱满,脸型看起来没有立体感,而且没福相。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临床研究发现额头、中面部、下面部三者的比例在达到1.3:1:1的时候更显年轻、靓丽,颠覆传统的额头标准,创新诠释额头丰盈,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打造全角度美额。

  

 

  效果呈现:

  

 

  

 

  丰太阳穴——颞部丰盈、夫妻和睦

  太阳穴:丰隆平满,夫妻和睦,子孙昌盛,面相上来说太阳穴代表夫妻关系,有“夫妻宫”之称。所谓夫妻宫位于太阳穴的位置。美丽:太阳穴的位置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部的轮廓。

  

 

  面部问题:

  太阳穴凹陷不但会影响上半面部的轮廓,从面相上来说会给人以不好相处、尖酸刻薄的印象。

  解决方案:

  刘月更院长从面部美学和解剖学角度出发,并将易术面相学运用其中,全方位定制丰太阳穴方案,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使太阳穴凹陷的部分变得饱满,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头细纹以及鱼尾纹,更可以使面相学中的夫妻宫丰满,福禄运势接踵而至。

  

 

  效果呈现:

  

 

  

 

  丰苹果肌——苹果肌靓、旺夫益子

  眼睛下方二公分处为颧部,该处的肌肉为苹果肌,又称为“笑肌”。饱满的苹果肌让脸颊呈现如苹果般的圆润曲线,不笑时看似嫣然巧笑,微笑时更加甜美温和。苹果肌圆润有光的,便属旺夫益子相。

  

 

  面部问题:

  苹果肌不明显的人则会显得脸颊过于削瘦,毫无福相和美感。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刘月更院长从各国人偶甜美清秀的面容中发现了苹果肌在面部形成的弧度对面部塑造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并从而获取灵感,从整体出发,注重苹果肌与下睑及鼻部的关联性,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打造“经典苹果弧”。

  效果呈现:

  

 

  丰下巴——下巴够翘、兜财兜福

  面相学云:“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为下巴丰满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褔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下巴圆润有肉者属享受型面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

  

 

  面部问题:

  下巴短、内缩,显得脸部比较胖,脸型不对称。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临床研究发现额头、中面部、下面部三者的比例在达到1.3:1:1的时候更显年轻、靓丽,颠覆传统的额头标准,创新诠释下巴,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打造全角度美下巴。

  

 

  效果呈现:

  

 

  

 

  丰卧蚕——眼有卧蚕、桃花运旺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似乎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沿,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有卧蚕的人,时常显出亲切感、大智慧,笑起来有魅力,因此可以获得桃花运,易有“贵人”相助。

  

 

  面部问题:

  没有卧蚕,面部看起来平淡无奇。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刘月更院长临床研究发现了卧蚕在面部微笑时形成的弧度对面部形象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并从而获取灵感,从整体出发,注重卧蚕与下睑及鼻部的关联性,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打造`较美卧蚕,使求美者常遇贵人,好运不断。

  

 

  效果呈现:

  

 

  丰面颊——面颊圆润、财源滚滚

  面相认为:脸颊饱满面相财运富足,叫做“面如满月”,脸颊饱满者一般心胸开阔想的开,福气圆润,人际关系也好,相对来说也更易于发财。

  

 

  面部问题:

  面颊凹陷,面部干瘦让你肌肤松弛显得苍老而不够活力,面相上更有刻薄相一说。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临床研究发现额头、中面部、下面部三者的比例在达到1.3:1:1的时候更显年轻、靓丽,颠覆传统的面部标准,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让你拥有饱满圆润的面颊,为美丽加分的同时不忘提升你的运势。

  效果呈现:

  

 

  丰耳垂——耳垂有肉、福大命长

  耳垂越厚,财运越厚,耳垂像一个珠子一样垂着,财运一定丰隆。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钱运、朋友运及帮夫运均相当不错,待人宽厚,尤其对丈夫、子女,会体谅其心情。

  

 

  面部问题:

  耳垂小、甚至没有耳垂,被人说没福气。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刘月更院长通过多年临床经验,从整体出发,注重耳垂与面相的整体关联性,适量注入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使耳垂饱满,整个耳部的外形更加好看,创伤小、恢复快、耳部与面部的线条更加柔美。

  效果呈现:

  

 

  丰鼻根——鼻梁高挺、夫运亨通

  看富在鼻,女子鼻子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命。因其凭靓鼻相,可获得自信与干练,事业将因此有所收获。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的褔相,能够荫夫帮夫,丈夫多为专业人士。

  

 

  面部问题:

  塌鼻子,几乎没有山根,鼻翼宽,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富贵运。

  解决方案:

  深圳军科刘月更院长历经三十余年临床经验,研发出的新一代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将自体脂肪糜状细胞进行高精度微量提取,活化处理成具有超强再生能力的脂肪细胞组织颗粒,并将其巧妙的回植到鼻根,塑造完美鼻型,提升运势。

  效果呈现:

  

 

  军科“SVF脂肪自循环系统”,开创微米移植新篇章

  通过近30年的临床研究,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以刘月更博士为首的资深专家团队独创“SVF脂肪自循环系统”,运用国际`较新有氧自体活细胞技术提炼出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极大地促进了移植填充的脂肪细胞组织毛细血管的催生,移植脂肪细胞组织存活率高达98%,糜状细胞组织纯度高达100%,兼容性达100%,开创自体脂肪移植微米技术新篇章。

  一、世界`较精细——“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独创“SVF脂肪自循环系统”,提炼微米自体脂肪糜状细胞,不仅有效保留原有神经血管等非脂肪组织,更强效催生出新生毛细血管,双管齐下,使注射的脂肪血供充足,存活率高达98%。

  

 

  二、亚洲首创“Bodytite溶脂式结构吸脂”

  深圳军科自体脂肪移植中心专家团队研究多年,独家研发两级分层抽脂技术,融汇活力细胞恒压溶吸技术和以色列Bodytite黄金微雕射频溶脂技术等多项吸脂核心技术,针对术中各个环节进行72项细节把控,融汇高倍细分皮下脂肪组织结构理念,有效避开脂肪抽取部位的神经组织和血管,精准分析身体各个部位脂肪堆积量,网格化吸脂区域,均衡分离出第二、第三脂肪层多余脂肪细胞,术后皮肤平整紧致,形体曲线自然流畅。

  1、深圳军科独家拥有——以色列Bodytite黄金微雕射频溶脂技术

  以色列进口设备,行业多项认证及中国SFDA认证。军科独家引进,是深圳唯一一家拥有Bodytite设备及技术的整形机构。

  

 

  2、真正微创吸脂——活力细胞恒压溶吸技术

  军科独家研发吸脂技术,实现真正的微创吸脂,有效缩短术后恢复时间。

  

 

  3、30余年研发专利——多维环网状立体吸脂技术

  多点成线,线交成面,独创网状交叉入针,由浅入深逐层递进式清脂方式。

  

 

  真人案例

  

 

  求美历程:

  我是米兰,也是在整形行业从事护理工作。

  每天目睹那么多的美丽奇迹在发生,自己也会心里动心。没有选择在工作的地方手术,是因为我想做的是自体脂肪移植,而这里更专业。

  我对自己`较不满意的是颧骨颧弓比较高,但因为我害怕磨骨,所以希望通过脂肪填充面部来改善,特别是面颊的凹陷,会让颧骨看起来更高。

  其次才23岁的我,鼻唇沟已经有点深了,让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庞清泽主任说把鼻基底加高,鼻唇沟加一点,可以显年轻。

  `较主要的缺陷在上庭部位,太阳穴和额头,凹陷比较严重。

  手术过程:

  

 

  

 

  术后恢复:

  

 

  推荐专家

  

 

  刘月更院长

  国际塑美抗衰老协会专家委员

  国际精细眼部整形专家

  活性鼻头专利持有者

  亚洲颜面轮廓整形首席专家

  结网童颜SMAS特约专家

  河北大学医学院整形美容系客座教授

  广东省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评审委员会评委

  中国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乳房专家组常务专家

  刘月更博士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整形与矫形专业博士研究生,是我国`较早从事整形的医生之一,拥有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称号,是河北省百万人才工程人选,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

  其曾先后前往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进行交流学习,在留澳期间,成为第28界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中国唯一受邀者。刘月更博士在深圳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从事精细化技术学术研究15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科副主任、主任,现任深圳军科门诊部医院院长。

  擅长项目:DD数码双眼皮手术、面部年轻化、鼻部整形、眶周年轻化、双眼皮修复、开内外眼角、眼周综合年轻化、眼神调节术、面部微雕逆龄术、生物膜V脸定制术、下睑提升术等。

  

 

  庞清泽 主任

  生态美容倡导者

  从事医疗美容整形事业二十年

  中国自体脂肪移植医学联盟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多次出席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学术交流大会

  庞清泽主任从事医疗美容整形事业二十年,在亚洲整形界声名斐然。多次应邀出席各类医疗美容整形技术学术交流大会,了解国际整形界的各种流行趋势,对东西方的审美理念都有非常深入的研究。与时俱进、紧跟潮流、不断提高艺术文学修养,及时把握美学动态,完善自身审美观点。其率先提出绿色、自然、安全的生态美容系统,帮助求美者全面塑造完美形象,在业内受到高度评价。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等

  热门问答

  Q:什么是颞部填充?

  A: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如果过于饱满、凸出显得额部过于宽大,尤其对于东方女性所追求的椭圆形面型有些相悖,被认为不甚美观。“天庭”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完美的象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颞部丰满的手术,即颞部充填。

  Q:自体脂肪丰额头保持的时间是多久?

  A:自体脂肪填充以后脂肪存活在人体体内,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是因为脂肪主要是碳水化合物构成,脂肪细胞的大小是会因为个人的肥胖儿变大或者变小,而到了老年一般会因为新陈代谢减缓而变慢。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保持的时间是多久是没有确定答案的,这要由受术者是否很好的保养,和受术者自身的体质,体内物质代谢的快慢来决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