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二中医院“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 标本兼治不易复发

2018-06-22 11:2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郑州市第二中医院甲状腺诊疗中心医生团队在继承传统中医精髓的基础上,综合应用现代最新的医学理论成果,最终成功研创出了“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通过中医经络排毒和无创免疫再建等现代中医手段,针对甲状腺展开系统修复治疗,甲减临床治愈率大大提高。

  1.因人施治更有效:对每位患者实行专病专方,治疗当天症状缓解,3~7天效果明显,60天临床治愈,大大缩短治疗周期。

  2.局部给药更安全:对病灶部位进行局部给药,对相邻其他组织0损伤,不开刀,更不用终身吃药。

  3.治疗后无需住院:患者随治随走,不需要住院。

  4.标本兼治难复发:从甲状腺病灶源头入手,重塑患者免疫,达到自然痊愈、安全不复发,拒绝二次伤害。

  【专业治疗甲减】郑州市二中医院甲状腺专科

  郑州市第二中医院成立于1956年,总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专注于甲状腺疾病的研究与诊疗,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始终遵循“继承、创新、求实、仁爱”的院训,是一所非营利性国家公立医院,多次被省、市、区评定为“文明单位””百姓放心医院”

  【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首席专家】

  2018年第十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期间,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10周年临床应用成果报告会在中国南京圆满落幕!郑州市第二中医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荣获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定点推广单位,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获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等一席领导高度认可。

  郑州市第二中医院郑永华主任受邀参加此次大会,荣获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定点推广单位,会上代表专家郑永华主任对医院临床应用近年来成果进行分享与汇报,近年来在甲状腺临床技术不断突破、科学化诊疗下,甲状腺整体治疗水平不断提升,为郑州当地甲状腺患者带来福音,更有很多多年疑难疾病患者慕名前来!

  此次大会上参会专家郑永华主任对临床常见的甲状腺功能性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肿瘤类疾病(甲状腺结节、腺瘤、囊肿)进行了临床成果报告与学术分享,将近十年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运用于临床的新进展、新成果进行学术报告及心得分享,以实现甲状腺临床、科研、教学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目前甲状腺临床诊疗科学化、特色技术的临床推广力度与临床应用,造福更多患者。对于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临床运用成果,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高度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