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建国医院-温州建国医院怎么样-你把爱心交给我,我把乐善交给他。

2018-06-22 10:1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你把爱心交给我,我把乐善交给他。

  5月14日,刚上班,温州建国医院办公室迎来一位神采奕奕的女士,进门便拿出一面锦旗,连声道谢。工作人员迅速认出她,与之前判若两人。几天前,这位女士还一脸愁容,焦虑不安,讲话甚至还带着哭腔,而此时此刻,她已经愁云消散,笑容可掬,透露出她内心由衷的感激和喜悦。只见她打开锦旗,“热情为民,尽心尽责”八个大字跃然眼前,字字珠玑,饱含着对温州建国医院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感恩与认可。

  据悉,几日前,该女士因为患有和自己家人闹翻了,检查出是多汗型腋臭,一早急匆匆赶来我温州建国医院咨询中心求助。建国工作人员积极热心服务,一方面耐心解释腋臭是怎么患有的,安抚家人紧张焦虑的情绪;另一方面立即对改女士及就医情况开展详细腋臭调查,同时与医疗机构对接核实相关就诊检测信息,并及时安排其抽血进行检测。通过各方协调,第一时间排除遗传型腋臭,并将这个好信息迅速告知该女士。一个巨大的思想包袱落地了,全家终于松了一口气。想起事情的经过,该女士表示经历了地狱天堂般的感觉。在最无助、最焦急的时刻,是温州建国医院的天使们给了他们鼓励、安慰和帮助,并在最快时间内通过协调各有关单位,作出科学诊断。

  其实,在建国天使们的日常工作中,类似该女士的情况经常遇到。温州建国医院通过热线电话、网络、面谈、讲座等广泛开展腋臭疾病宣传教育和咨询服务,为普通大众、高危行为发生者、“腋臭”者、多汗型腋臭者遗传性复发型腋臭等解疑答惑。奋战在全市建国医护人员,是这些特殊人群眼里的知心朋友和建国天使,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温州广大人民对此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亲笔题写了“温州腋臭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