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大处杨欣教授:做双眼皮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8-06-22 09:5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形态吗?很多求美者在双眼皮手术前,都会有这样的疑惑,下面就来看看不同的人群适合的双眼皮形状。

  1、平行型: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新月型: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不双与成双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4、欧美型: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云南女孩。

  八大处整形医院杨欣教授,在多年双眼皮手术实践经验的积累与总结中,设计出一种全新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杨氏双眼皮术式,完美结合了双眼皮全切术与微创术各自的优点,避开了各自的缺点。

  这样的双眼皮术式保留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中所形成的双眼皮的自然状态,也维持了全切法形成的双眼皮的稳定性、持久性,而且能够避免术后上眼睑令人尴尬的切口瘢痕,所形成的双眼皮褶线更流畅、美观。因为手术中不在全层切开上眼睑皮肤,借鉴了三点微创术小切口的优点,上眼睑组织肿胀时间短、恢复时间接近埋线双眼皮,短期内就能够恢复,不易被察觉出已经做了双眼皮手术。更为重要的是,杨氏双眼皮术可以根据个人眼部特点对手术设计和操作做出必要的调整,因此适合绝大部分的年轻单睑女性。

  传统的重睑术更多的停留在皮肤绞力的处理上,忽视了对肌肉绞力和韧带的处理,这样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疤痕会留在皮肤表面。八大处立体无痕重睑术独创立体缝合双眼皮成形术,结合肌肉绞力和韧带的发育方向,全面周到的调解内眦韧带方向,使重睑线和内外眼角深度自然成形,美目流光顾盼,神采飞扬。

  001.jpg 

  专家简介:杨欣教授是八大处平安门诊部现任医疗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教授,至今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从事临床医学外科工作已二十余年,是国内知名的资深面部整形美容专家,专注线雕微创悬吊除皱、八大处三元立体鼻综合等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