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甲状腺专家

2018-06-21 16:3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张建华:现任职于上海虹桥医院,毕业于军区军医学校,先后在兰州军区第七医院、陆军总医院、甘肃省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工作及进修甲状腺疾病课题,在长达四十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诊治疑难杂症,对内分泌甲亢、甲减、甲状腺腺瘤、囊肿、甲状腺肿大、桥本氏病等疾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临床疗效显著,深受众多患者的赞誉。

  上海虹桥甲状腺专家——张建华主任 

  说到军医,往往被赋予了军人和医生的双重角色,军医往往给人的感觉是庄重而又严谨的,而在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科有这样一位上校衔级老军医,四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甲状腺疾病诊疗第一线,履行作为医生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他就是张建华主任。

  张建华主任(原中国人民解放军455医院科主任),从医甲状腺疾病领域已有40多年,是一名退休上校军医,主攻各类甲状腺疑难杂症的辩证治疗,多年来坚持在医疗、教学工作前线,积累了丰富的甲状腺临床诊疗经验和群众好口碑。

   

  张建华医生在在中医辨证施治上不拘于成,力求高效、快速,重视实践,疗效独特,深受社会及患者的广泛赞誉和推崇!

  成为一名医生,是我儿时的目标,从前迷恋于“医生”的光鲜,现在让我无悔在“治病救人”这条道路上行走的是“责任感”.

  2018年5月,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病组代表张建华受邀出席甲状腺新技术临床应用成果会我院首席专家张建华由于在甲状腺诊疗领域的贡献突出,特被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授予“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微波消融技术临床推广专家”聘书,这一荣誉表彰颁发,肯定了张建华主任为甲状腺科学、规范诊疗的进程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

   

  上海虹桥医院成立国际甲状腺名医远程会诊中心,上海虹桥医院甲状腺专家张建华主任因多年来在甲状腺诊疗领域成绩突出,被聘为“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微波消融技术”临床应用首席专家。

  “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作为一名部队军医,张建华主任始终用军人的姿态严于律已,用尽毕生所学帮助更多甲状腺疾病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折磨,这也是他40年从医之路的初衷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