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仁康医院专治精神病

2018-06-21 16:2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南京仁康医院是一家以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等精神科疾病临床治疗、预防为重点的现代化医院,医院秉承“厚德仁心、精诚济世”的办院宗旨,始终坚持让脑病患者享受“优质、规范、平价、便捷”的诊疗服务,是华东地区专业治疗精神疾病专科医院中的佼佼者! 

  

  医疗技术制胜 核心在人才 

  南京仁康医院邀请范肖冬、王锦霞、汪平、杨可冰、王等专家定期坐诊,为精神科疾病患者特别是顽固性失眠,长期抑郁患者的康复提供坚实保障。南京仁康医院一直重视科研与临床紧密结合,把精神科疾病的治疗技术不断提升,在治疗抑郁症、失眠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等精神科神疾病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疗效见证实力 医者大爱情暖四方 

  

  一句句感谢,一面面锦旗,一张张笑脸诉说着患者对于仁康医院深深的感激。而仁康医院也将一如既往,以患者康复为己任,精诚济世。在这里,患者告别长期依赖西医控制病情、掩盖症状、停药复发、年年复发、剂量不断加大的现象;在这里,患者告别西药带来的肥胖、目光呆滞、面具脸、流口水、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思维能力低下、月经紊乱、性功能丧失、生殖、心肝肾等脏器损伤等现象。 

   展望未来 信心十足 

   南京仁康医院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为了给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医院不仅利用强大的医生资源优势和设备优势,让每一位患者的治疗科学有效,还实行全程导医陪同就诊服务、一医一患一室诊疗服务以及免费电话、网络咨询、预约、挂号等健康咨询服务,我们坚信,为了您的健康,我们能做到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