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立方整形收费合理吗 你的美丽我来呵护

2018-06-21 16: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姑娘的心愿,而4大美眼杀手往往让众多爱美姑娘苦不堪言

   

  所以90%以上的姑娘,都渴望有一双对称美丽的大眼睛

   

  而双眼皮手术往往能帮你实现!如今的现实生活中,不仅是年轻的姑娘会做双眼皮,很多眼皮松弛下垂的女性,为了上镜更好看,也会选择去做双眼皮,让双眼皮更明显更精致!做双眼皮手术可不是仅仅在眼皮上加道褶子,更重要的则是做完之后眼睛有神,就是多看了一眼挪不动眼神的那种!要做到以下三点。

  暴露的黑眼球要充分

  所谓暴露的眼球要充分是指在平视前方的时候,上眼皮的高度大概是在盖住黑眼球的1/5的位置,而1:4的比例为优。而下图为内眦赘皮分度。双眼皮不仅可以消除内眦赘皮,还可有效去除外眼角松弛皮肤,达到消除皱纹的效果。

  睫毛要45度上翘

  美眼自然少不了上翘的睫毛喽~

  而一般睫毛如果上翘45度,会显得眼睛更有神。

  眼角呈水滴状,比外眼角低2~3mm

  有神的眼睛内外眼角是存在高低差的,上下大致有2~3mm的幅度,内眼角的形态要偏水滴状。

  双眼皮宽度

  双眼皮的宽度请依据个人五官的特点选择,并不是你想做多宽就是多宽,双眼皮的宽度需要依据你的睑板宽度来定!

   

  亚洲人种五官不立体,眉弓低,所以双眼皮的宽度较欧洲人种要窄,一般为5mm-8mm之间,小于这个区间的属于内双,而大于此区间就会显得不自然。因为个人差异眼部情况的差别,单纯的做双眼皮手术其实解决不了大家复杂的眼部问题!那么小编就要不客气的说成都美立方,Real值得了解一下,捏捏捏!有人又要说我超会说!今天!我们来看真人蜕变!比如她的双眼皮真的自然到像天生一样!

   

  线条流畅,形状自然

  好看到炸裂啊

  ↓↓

  

 

  坦诚这么自然的双眼皮来自于

  成都美立方·Real美眼

  术前回顾:

  单眼皮无神、松弛,常年贴双眼皮导致上睑下垂严重

  ↓↓

  

 

  国外全进口高精器械,小小的眼皮分三层缝合,精细到0.1mm,术后恢复快、出血量少

  ↓↓

  

  

 

  他术后是怎么恢复的?

  术后第1天

  ▼

  术后坚持冰敷,不敢相信才第一天就能恢复到这个程度,赶紧自拍一张

  ↓↓

  

 

  淤青和肿胀已经淡了很多

  接下来开始热敷

  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

  术后拆线

  ▼

  遵医嘱吃消炎药,拆线后即刻

  ↓↓

  

 

  术后第15天

  ▼

  在完全恢复之前还是要多练习睁眼,是真的没有疤痕,才十五天

  ↓↓

   

  成都美立方·Real美眼

  量身定做美眼方案,双眼皮形状符合眉眼间距,一改往日呆滞无神,术后睫毛45°自然上翘,眼球暴露40%以上,明亮有神,一眼惊艳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