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项目全免费全球招募2018广州美莱梦工场告诉你--未来,不将就

2018-06-21 16:0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曾几何时,我们满腔热血、胸怀梦想,希冀能插上梦想的翅膀冲上云霄,遨游天际。但现实总是不如意,丑小鸭般的外表总束缚着梦想的起飞。而今月,美莱梦工场火爆开启,为你梦想插上起飞的翅膀,蜕变成为“白天鹅”。

  “美莱梦工场”大型真人秀活动招募正式开启

  美莱梦工场,是美莱面对全球招募的国际性大型真人秀活动,这场国际性选拨赛,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选手报名参加,全项目、全免费助力她们成就梦想,被誉为最佳造梦工场及造星基地。

  丑小鸭变白天鹅,美莱梦工场实力圆梦

  美莱举办的梦工场活动,在这些年来成功打造了国际联合国小姐、全国道德模范刘婷,世界华裔小姐吴燕妃,亚洲小姐、小林青霞杨光,国际名模瓦拉迪、micha、茱莉娅,巴西名模Isa,深大留学生、俄罗斯模特安娜,广州电视台主持人陆辰,林志玲声替、广州电视主持人黄珊珊,乐坛新锐歌手周子锐,明星经纪人许言、网红主播CICI,职场杜拉拉、南都女孩肖珮枝,单亲辣妈、模特杨旸等诸多优秀选手,通过改变,为她们的未来增值,助力她们成为闪耀之星。

  全球免费招募,大咖联袂塑美

  2018年,美莱梦工厂再次启航,“未来,不将就”广州美莱2018年全球大型真人秀活动启动。报名参加并被选中的选手,可以获得美莱集团33院院长及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来自中、韩、美、欧的国际权威专家们联袂为其提供全项目、全免费整形,专属定制个性化的塑美方案。

  美莱梦工场优惠多多,让你不出国门便可完美蜕变

  没有平凡的梦,只有平庸的人生,因为不将就,才活出了精彩的自己。

  2018美莱梦工场六月六重礼,预约即送6000元现金券,全线项目82折,还有百款精品特惠送。众多优惠折扣,让你不出国门,轻轻松松就变美。

  过去,你是否觉得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工作、爱情、生活……将就着过,偶尔闪过想要改变的念头,却不肯迈出舒适区,不敢突破?

  现在,你是否就真的屈服于将就的命运,满足现状了呢?

  如果你的回答否定的,那希望你能抓住这次机会,与其为过去后会,不如对现在负责!勇敢改变!

  未来,不将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