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药摩罗丹 舞动大齐鲁”——胃药摩罗丹杯首届山东舞蹈大会火热来袭

2018-06-21 16:0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健康生活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美好期盼,而人到中年,特别是中老年以后,身体却总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难免会出现问题,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和学习。为了鼓励和呼吁社会大众对身体健康的关注,由胃药摩罗丹赞助,山东齐鲁频道主办的“胃药摩罗丹 舞动齐鲁”——胃药摩罗丹杯首届山东舞蹈大会即将在齐鲁大地掀起一阵舞蹈的飓风。

  这个夏天,让齐鲁大地的舞蹈爱好者飞舞起来

  本次舞蹈大会,分为五大赛区,将陆续在山东全省展开。五大赛区分别是济南赛区,德州赛区,潍坊赛区,淄博赛区,临沂赛区。这个夏天,不仅有世界杯,还有让每个舞蹈爱好者将为之疯狂的舞蹈大赛,让齐鲁大地的舞蹈爱好者舞动起来。其中,济南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3日率先进行,期待您的到来。

  济南赛区精彩纷呈的节目预告

  首先,开场曲,将由我们评委团队带着所有参赛队伍一起表演《普通disco》。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一组都将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接下来,将由所有的参赛队伍上台表演,表演的过程中,将会与观众互动,带来惊喜。目前已有的参赛队伍:“OHM舞团”将带来精彩的街舞表演;“外婆拉丁舞队”将带来时尚的凳子舞;“小小街舞团”,这是一个可爱的小鲜肉组合;“阳光空竹舞团”,据悉,舞团的王大爷,曾经患有肺癌,通过练空竹,战胜了疾病,并因此爱上了空竹;“我爱装修队”的表演,可是曾经上过央视的;“梨乡MJ”将带来的是迈克杰克逊的《Beat it》……济南赛区目前确定的参赛队伍有10多支,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更多精彩纷呈的表演,尽在胃药摩罗丹杯首届山东舞蹈大会。

  

  

  最后,本次舞蹈大赛的主持人兼评委团,由一直给大家带来好运且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王炀,“雷雨组合”的香宇和鄢磊共同组成。这样的阵容,想想就很期待,同时还将有更多属于观众的惊喜,等你来拿。

  舞动大齐鲁,就现在

  6月23日下午,在美丽的泉城济南的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与英雄山路交叉口),舞蹈大会首秀,将在此拉开帷幕,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中央,让我们一起为生命喝彩,为健康舞动!希望通过本次舞蹈大会的举办,丰富大家的日常生活,引起全民对舞蹈的关注。

  这个夏天,注定与众不同。摩罗丹伴你一起面朝健康,一路前行。“胃药摩罗丹 舞动大齐鲁”——胃药摩罗丹杯首届山东舞蹈大会,期待你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