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建医院腋臭诊疗中心 成都军建医院治理腋臭怎么样 健康如金万丰暖心

2018-06-21 13:1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国之庆典,华夏欢腾。有腋臭的你,是否正美滋滋地计划着国庆旅游、聚会、相亲?与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不如治好腋臭,给自己一个蝶变清新的机会。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院携手湘香基金会联合举行腋臭患者健康关爱工程,特别推出国庆假期一站式快速祛臭方案,让你在享受优惠同时也可享受除臭后的清新美好。

  选择国庆期间治腋臭四大理由

  盛夏过去,受气候影响,进入秋季后人体大汗腺进入蛰伏状态,分泌活动减弱,手术难度降低、护理便利,加之国庆长假期间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养,3-5天即可恢复,不耽误节假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是腋臭治疗的黄金季节。

  ● 手术难度降低30.0%

  ● 感染几率降低22.5%

  ● 恢复周期缩短15.6%

  ● 治疗费用直降10.0%

   

  六大惠民政策 助你点亮清新梦想

  01、假日无休:全院国庆无休,清新不放假

  02、无需排队:网络预约到院,优先就诊

  03、专家亲诊:三甲腋臭专家领衔亲诊

  04、三项免费:挂号费+会诊费+腋下检查 0元 立即申请>>

  05、清新放价:专利治腋臭,手术费减免500元 立即申请>>

  06、疗效承诺: “签约诊疗”疗效有保障

  在这里,您会得到一份承诺:祛除腋臭不复发 在线了解签约详情>>

  看十次医生不如找对一次专家

  国庆期间,我院携手联合三甲腋臭专家领衔亲诊,让每一位患者能够选择最满意的专家,获得高品质专业诊疗体验。

   

  * 活动对象:针对所有腋臭患者,不限省市,户籍等均可参加。

  * 活动范围:需检查确诊,复发型腋臭腋臭,遗传性腋臭,异味重等患者。

  此次湘香基金会关爱行动或引起扎堆现象

  * 特设线上线下同步申请预约方式

  我院提醒患者,专家坐诊期间医院或出现预约就诊扎堆现象,为保障广大患者就医畅通,医院特设线上线下同步申请预约方式,患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