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提醒:发现了甲亢病情,不要自乱阵脚!

2018-06-21 11:5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据2018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发达国家女性甲状腺癌发病排名第7位,发展中国家女性甲状腺癌发病排名第9位。为此在最新的国际甲状腺周宣传报告会上,以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为首以及众多甲状腺领域专家通过讨论,一致认可推广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和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以期能够为广大甲状腺疾病人群带来健康的良好目的。

  西安莲湖华西医院: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 

  西安莲湖华西医院,座落于西安莲湖区莲湖路204号,特设甲状腺特色科室,专研甲状腺疾病,包含: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炎、、桥本氏病、甲状腺囊肿、突眼症状等疑难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作为陕西省甲状腺病医院,自1956年成立伊始,只专注甲状腺病诊疗,历经60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甲状腺病诊治、康复、预防、科研为一体的甲状腺病专业康复型医院,成功治愈各类甲状腺病患者超10万例。西安莲湖华西医院重视优秀医学人才的引进和团队的创建。现拥有一支以况巍医生为代表的技术精湛、治疗经验丰富的诊疗团队。根据患者不同的症状,本着“专病专治”的理念,为甲状腺患者看诊。

  西安莲湖华西医院: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 

  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精心调配中草药,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AMI导融共振系统,将纯生物药物因子直接作用于病灶,调节甲状腺素分泌,而药物中的扶正药效可补充人体元气、激发人体免疫细胞活性、改善肌体气血功能、调节五脏阴阳平衡机制,综合达到治愈甲减的目的。

  第一阶段:

  接受治疗前,脖子明显变粗,严重影响美观。

  第二阶段:

  接受治疗之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变化。

  第三阶段:

  已经感觉不到脖子异常,不影响正常生活。

  第四阶段:

  四个疗程结束,甲状腺功能完全恢复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