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的甲状腺病有了克星——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

2018-06-21 11:4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据2018全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发达国家女性甲状腺癌发病排名第7位,发展中国家女性甲状腺癌发病排名第9位。为此在最新的国际甲状腺周宣传报告会上,以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为首以及众多甲状腺领域专家通过讨论,一致认可推广AMI腺体免疫再建疗法和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以期能够为广大甲状腺疾病人群带来健康的良好目的。

  南京甲状腺医学研究院是南京市一家以治疗甲状腺疾病为主,整体实力较强的专业性医院。自医院甲状腺科开诊以来,就医院 设备,就诊环境,以及服务治疗等方面,不断完善发展 ,整合创新,在提高患者舒适度以及就诊治疗康复度等方面,受到了患者一致好评。研究院针对患者疾病不同、需求不同以及身体素质不一样几方面,对甲状腺疾病的治疗也采用不同的方法。医院现主要运用“中医创新整合疗法”的方法治疗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等,用“RFA甲状腺针孔微创术”治疗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肿大等。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证明,这2种治疗手段深受患者信赖!

  南京甲状腺病医学研究院——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 

  南京甲状腺病医学研究院独有的专利技术“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打破了近几年国内外甲状腺外科诊疗领域停滞不前的局面,开创了“不开刀保腺体”的微创时代,得到了国际医疗界关注和认可。

  南京甲状腺病医学研究院——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 

  治疗结节、肿大、囊肿、腺瘤,传统方法慎用

  一、术后的发声效果异常,造成沙哑;

  二、手术并发症多,易损伤喉返神经等组织;

  三、留下终身性6—10厘米“自杀式”难看疤痕;

  三、复发率高,会导致二次甚至多次手术,还会因为切除不当造成甲减,不得不终身服药。

  “以针代刀”祛除结节、肿大、腺瘤

  微创手术在GE四维彩超下精确定位,将0.2毫米的消融针在可视状态下穿刺入病灶内,然后注入隔离液,将病变组织隔离开来,通过高温加热使其发生热固化,脱水坏死,后坏死组织被人体新陈代谢自然吸收排放,从而达到疾病痊愈的临床效果。

  南京甲状腺病医学研究院——RFA超导可视针孔超微创术 

  【疗法优势】针尖上的诊疗革命

  一、仅需10分钟

  只需10分钟,每一例手术均由权威专家亲自指导操作,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

  二、微创无痛、无副作用

  全程微创无痛苦,不损伤甲状腺周围组织器官,无其他毒副作用。

  三、共同见证、0复发

  从根源处对症对因精准治疗,达到彻底根治的终目的,拒绝二次复发。

  四、仅0.2毫米创口、0疤痕

  实现了“以针代刀”,仅0.2毫米细小微创口,术后贴上创可贴即可,数日可自行愈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