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谭画 江西安康中医院 燃烧青春岁月奏响文明号声

2018-06-20 16:0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谭画主任代表我院江西安康中医院应邀参加本次首届心理咨询师胜任力高峰论坛,谭画老师本着成为规范的心理咨询专家,本着自己对心理咨询行业的热爱,本着能够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不惜辛苦来到北京,期待各位专家的精彩指导!

  本次论坛会议主题是围绕:心理咨询行业的中场反思——心理咨询师职业胜任力

  谭画老师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时刻为自己充电,不断攀登学术高峰。

  谭画老师在本次首届心理咨询师胜任力高峰论坛中的发言照片

  

 

  白学军老师发言中:白学军老师是中国心理学会前任理事长、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院长。

  

 

  谭老师与刘松怀理事长合影

  

 

  刘松怀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心理科主任、研究员

  北京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

  谭画老师与王志弘老师的合影

  

 

  王智弘

  彰化师范大学辅导与谘商学院(所)教授兼研究;

  伦理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谭画老师与岳晓东老师合影

  

 

  岳晓东

  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

  香港城市大学心理学教授

  基本功研修班导师

  谭画,现任江西安康中医院临床心理科专家,从事临床心理疾病及精神障碍疾病的治疗和康复工作近三十年,二级心理咨询师。师从中国著名心理学系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岳晓东专家。曾担任心理培训机构咨询师、讲师,多次参与国内心理学科学术交流会。

  多年来专注于临床心理疏导工作,工作能力较强,能独立完成督导工作,和患者建立信任、专业的咨访关系。累积了丰富大量的个案经验,成为患者选择多的心理医师之一。

  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实践培训,积累了较丰富的医学、临床心理学、健康心理学、老年心理学知识,青少年心理疾病知识,特别对神经症性心理问题;失眠等躯体化问题及性功能障碍(心因性)的心理咨询和诊断方面有较多临床培训实践经验。多年来系统接受过多种心理治疗技术和和技能训练,具有严谨的专业的态度和职业道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