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京都友好医院服务态度好不 费用公开价格合理

2018-06-20 15:38: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沈阳京都友好医院怎么样,微创保宫无痛人流真的安全吗?沈阳京都友好医院的专家介绍,人流是女性朋友在避孕失败后不得已的一种补救措施,所以女性在选择人流方式和医院一定要慎重,可视人流是目前解决意外怀孕的最好方式,现在微创保宫无痛人流广受女性朋友的青睐。那么,它真的安全码?

   

  微创保宫无痛人流真的安全吗?

  专家表示,微创保宫无痛人流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安全的人流方式,该技术主要是在可视技术引导监测下进行,医生对宫腔内的情况一目了然,可准确迅速取出孕囊,不损伤正常组织,在几分钟内便可以安全地完成手术,解决了传统人流及药流的后遗症、并发症等。

  微创保宫无痛人流是目前解决意外怀孕最好的方法,它不仅为患者减轻了肉体上的痛苦,更主要的是缓解了患者心里上的压力,手术并发症也明显的有缩减,最受患者亲睐。

  微创保宫无痛无痛人流技术具有以下几项优势:

  ★更可视:在高新视控系统下,能清晰的观察到子宫内的孕囊,让吸宫术准确无误。

   

  ★更微创:无需机械性扩张宫颈口,避免了传统人流对子宫过度拉刮所引发的后遗症。

  ☆更无痛:全新镇痛技术,30秒后轻松进入睡眠状态,在睡梦中轻松抛掉早孕烦恼。

  ☆更安全:计划生育优生优育技术指导中心,实力保障更安全。

  ★更无菌:妇幼保健工作先进单位,独立标准手术室,真正无菌手术环境。

  ★更快捷:及早发现早孕,及早终止妊娠,无需住院,不影响次日工作与学习。

   

  沈阳京都友好医院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京都友好医院的专家对“沈阳京都友好医院怎么样”的介绍,如有更多疑问,请拨打24小时健康热线,还可以通过QQ进行网上预约就诊,可免专家挂号费,来院可以优先看诊,不需要排队等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