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巡回展——成都站7月6日开幕

2018-06-19 16:5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截止今年6月,中国国际医疗旅游展(CMTF)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每一届展会的规模都远超以往。今年7月6-8日,CMTF将首次成都举行,开拓西部拥有5亿人口的庞大市场。

  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到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医疗、旅游机构出席展会,预计将有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展出各国优势医疗旅游项目:如辅助生殖、重症治疗、医美整形、精密体检、干细胞治疗、抗衰老等。

  

QQ图片20180614163529.png

 

  CMTF,作为全球知名医疗旅游平台,首个通过展览业“奥斯卡”——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医疗旅游展会(可在UFI官网查询),全球医疗旅游生态系统中的佼佼者都聚集于此。日本宇都宫中心医院、俄罗斯ECO Center LLC、新加坡Ulink Assist Pte Ltd、泰国Stem Cells 21、印度阿波罗医院、美国加州生命树生殖中心、爱优选ICRM等众多权威医疗旅游机构及其医疗大咖都将出席展会,让成都的观众们就在家门口一次性体验多国大咖的免费医疗问诊。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一带一路”国际医疗旅游与健康产业大会将同期举行。在医疗旅游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拥有全球最大医疗旅游市场的中国,吸引着全球医疗旅游企业的目光。以中国客户为目标,不断为其提供精准的医疗旅游产品和服务,众多海内外医疗旅游大咖联袂出席,共同为推进中国医疗旅游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医疗引导页3.png

 

  据悉,每年CMTF都在上海、成都、北京三地巡展。下届巡展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