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医院 让我们一起守护甲状腺健康

2018-06-19 15:5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导读】上海虹桥医院是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上海市星级达标单位。

  【医院特色】

  上海虹桥医院是较早开设甲状腺诊疗的医疗单位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甲状腺诊疗现已发展成为设施齐全、医疗特色鲜明的临床特色诊疗。

  

  【获得荣誉】

  2012年医院荣获了上海市卫生局颁发的首批“星级达标单位”;2013年获市社会医疗机构优势治疗称号和上海市临床质量控制中心年终督查单项“理论考试优秀奖”;同时荣获上海市卫生局颁发的首批“特色专病”;

  医之大者,心系家国。作为沪上著名医院,伴随着自身的迅速发展,医院不断丰富着社会责任的内涵,对社会大事件、突发事件、慈善活动均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医疗医生团队在繁华地段、社区等场所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2007年至今,为闵行区光彩事业捐款近30万 ;2008年春运雪灾期间,医院主动担负起帮助滞留旅游的任务,连续三天免费为滞留旅客赠送热姜汤、面包,5·12汶川地震全院捐款捐物近20万……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点点滴滴,为医院赢得了良好的百姓口碑,在行业内影响力不断提升。曾代表上海市1000多家医院接受卫生部医疗质量万里行和“三好一满意"(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活动的检查,获得一致好评。连续数年多次被上海市授为"文明单位"、闵行区“平安单位”、闵行区"五好党支部"、虹桥镇“先进党支部”、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闵行区文明单位、先进党组织、五好“两新”党组织;2012年荣获上海市两新组织廉洁文化示范点、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医疗废弃物管理成为上海市医疗废弃物示范点、“小推车”服务项目&呵护孤寡老人&不计得失先全力抢救病人等荣获上海市"十佳"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