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平安万家医疗赋能 福州同道口腔对照国际标准服务广大患者

2018-06-19 15:0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的战略。将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作为重要目标。自2016年10月至今,国家先后发布了多个有关卫生和健康方面的重要政策文件。

  令口腔医学界振奋的是,这些文件都涵盖了有关口腔卫生工作的具体内容。而近期发布的口腔卫生工作政策文件强度之大,数量之多,级别之高,在新中国的历史上前所未有,这也标志着我国政府对口腔卫生工作的重视达到了崭新的高度。

  近几年来,伴随着大众口腔健康意识的提升,对专业化的口腔健康医疗机构需求越来越多。于2017年8月初正式开业,集医疗、教学、预防为一体的二级专科医院福州同道口腔医院就是其一。

  当前,福州同道口腔医院不仅成晋升为省、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还与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赞助商士卓曼集团与腾讯微保乐牙网等机构达成了合作。

   

  按照国际标准,医院率先将口腔疾病细分,设有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专业、口腔修复科、口腔综合治疗科、口腔预防保健科、儿童口腔科等多个临床科室。医院严格执行8个"一"无菌诊疗模式 :一人一诊室一治疗室一医一助一机一用一消毒,设有清洁、包装、消毒等独立区域,器械皆依程序分类处理,杜绝交叉感染,保障每一位就诊客人的医疗安全。

  此外,医院现有3000㎡的门诊大楼。按照发达国家标准打造专属诊疗空间,实行VIP独立诊室私密就诊,不仅整洁、宁静,营造了轻松、高品位的医疗氛围。亲民实惠的价格,高端进口的设备,舒适温馨的诊室,自主预约就诊时间,医院秉持“顾客即家人”为服务宗旨,全程享受VIP服务。

  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作为省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医院会定期派专家赴支援单位进行会诊、授课,赴全省区县医院为患者提供义诊;持续开展小牙医体验营,为适龄儿童免费进行龋齿治疗;与其它品牌联合开展幼儿口腔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从宝宝抓起,提升公众口腔保健意识;开展送医上门活动、口腔义诊进社区及养老院,传播口腔健康理念。

  近日,福州同道口腔医院还成功牵手平安万家医疗,未来将借助平安万家打造的大医疗健康板块与管理式医疗服务的线下入口平台,将更全面的为广大口腔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医疗责任,造福更广泛的社会群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