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佳美美容医院怎么样?品质服务匠心塑美

2018-06-19 10:3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5月20日,就在“5·20我爱你”浪漫的这一天,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院办办公桌上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件

  信件的内容是:

  5月13日,手术后的期间,陈媛护士悉心照顾......

   

  这是一封来自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就诊顾客亲手写的书信,为特此表扬“南昌佳美美容医院”6楼住院部护士陈媛女士对她的悉心照顾,这位顾客对陈媛护士工作上认真负责,悉心照料而备受感动,在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的这段期间像家人一样倍感照顾,正因此赢得了顾客对她的工作上肯定和信赖!特此为陈媛护士工作点赞!

  佳美工作群员工们为陈媛护士祝贺点赞

   

  陈媛护士总是带着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位与她擦肩而过的人,不求回报地奉献她心中的骄傲与热诚!作为佳美家人们的一员,陈媛护士这种想患者所想,给予顾客的那份简单的需要,使得求美者有了不少勇气,抚慰患者在治疗室中的紧张和不安,用医学心理疏导为顾客健康指导,对工作的细节努力,值得所有佳美员工们学习,以她为榜样,树立自己信誉和口碑。

   

  这不只是一封赞扬信,更多的是代表我们佳美员工对一种美丽的态度,南昌佳美医院就是靠着这份真诚和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精神得到求美者众多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