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智正能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展会

2018-06-19 09:52: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6月13日,国内首屈一指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痴呆预防及陪伴项目的执行单位,迎智正能在会上展示了公司在近两年耕耘老龄事业、投身老年公益的风采,并同一些养老服务机构和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180614142757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41427573_副本.jpg

  2017年5月25日,迎智正能旗下专业心理服务机构“或或”发起的“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痴呆预防及陪伴项目”正式揭牌,这是把关注点专注于老年痴呆患者的公益基金项目。项目成立之后,公司调动全国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农村、养老院,问卷调查中国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并在2017、2018连续两年发布民间版本的《中国老年人心理健康白皮书》,为养老机构、政府制定养老政策指点迷津;项目组邀请心理专家去各大养老院开展健康讲座,倾听老年人的心声;项目组筹集善款,购买可以识别老年痴呆患者身份的黄手环免费赠送给社区、养老院,把关爱老年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了行动中。2018年6月,或或正式成立中国老年关爱联盟,把有志于关注老年心理的机构、养老院、社区、个人等联合起来,群策群力推动老年心理关爱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614142757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4142757_副本.jpg

  在本次展会中,多家从事养老服务的民非机构希望和迎智正能合作,给街道社区的养老服务体系中开展心理相关的服务;部分养老辅助器械的公司,有意愿通过公益的形式,捐助老年痴呆预防及陪伴项目,把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基金会对接的养老院中;更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养老参访团来到展台,探讨与公司合作,将澳大利亚的先进养老服务体系本土化,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